close

↑這麼小張?沒辦法小魚爸拍照技術實在&%^$%#&$%$.....


每次跟媽媽們出去,都看到大家都拿大砲,
小貝菜媽也曾跟我說過找不到價格比較親切的相機包,
台灣的相機包都好貴3~5000元,
既然我們要來生產親子產品,
爸爸媽媽隨身會帶的單眼相機包當然也不能少,
從Roland包開始量產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規畫這個相機包了,
終於這星期看到成品。


這個包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中型包,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裝單眼相機也可以把內部配置移除掉就是一個休閒包啦!










來稍微看一下內部的感覺吧!!



↑正面



↑側拍



↑側邊照


↑前蓋上有個拉鍊的功能袋。


↑奶瓶拉片可以垂直立起來很有fu~



↑安全魔鬼氈設計(觸感柔軟不刺傷皮膚),以免小寶寶被割(刮)傷。



↑上蓋魔鬼氈(公片)是直立車縫



↑母片魔鬼氈採橫式車縫,用途就是避免裡頭裝太多沒辦法扣上。



↑內部中間放置單眼相機,兩旁可放鏡頭及閃光燈。



↑不帶相機時可以把隔物層取出,包包就是一個休閒包。



↑內上蓋有個網袋,可當相機的集線袋(裝充電器或傳輸線),我都拿來放口紅或防蚊液,一目了然方便取拿。



↑背面照



↑後面的釦子還加上一條織帶,讓扣釦子時更方便使力。



↑左右開弓雙向肩帶,更方便調整適合自己的長度。



↑肩帶內面靠近肩膀的地方還加強的防護墊肩設計,背起來更輕鬆沒壓迫感。




目前正在修樣中,
所以還不是最後的完成版本,
我都不敢拍得太仔細跟清楚,
因為這不是最後確定樣,
怕以後大貨出了之後會跟目前的不同,
像之前Roland托特包的前袋有手機置放袋,
可是後來大貨生產就取消了,
其實是因為每個包我都會實際拿出去背背看,
之前那個手機袋的部分真的蠻危險的,
一來容易使手機滑出,
二來放在前袋的地方不太安全,
所以後來取消掉....

因此為了怕大家往後會有誤解,
還在打樣中的包包我都用手機隨便拍一拍就好,
避免拍看得「太清楚」造成往後大貨生產的誤解,
那就真的不太好啦!!

這款相機休閒兩用包有確定會量產,
(我們的量產都是最多200pcs,售完為止)
且會有其他顏色,
正確的顏色我還沒看到,
有看到再跟大家分享,
這款包比起飯糰包真的質感好很多,
價位約在1500~2000左右,
(要看最後修改樣後試算的成本而定)
所以有在使用單眼相機的媽媽們,
這個包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