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8    

又到了天氣炎熱的季節
對於愛好露營的小魚家 
其實對夏天又愛又恨 
愛的是可以到處去玩水 
恨的是....天氣一熱 蚊蟲就多 

二甲 (8).jpg

小魚家是從去年才開始露營的
還記得去年去露營時 寶貝女兒美人魚臉上被蚊子咬得滿頭包 
那時真的是心疼死了 
不捨孩子被蚊子咬的小魚爸 
今年再三的「告誡」我  5-9月找營地 一定要找高海拔的地區
否則就不要露乖乖待在家  
但是高海拔也不見得就沒蚊子 
所以驅除蚊的產品一定是露營必備的 

我之前使用的是日本的防蚊產品 
因為它是電子式 必須要使用電池且防蚊片價格不便宜
重點是~台灣買不到 要日本代購或者自己飛去日本買
實在有點不符合經濟效益 
而且因為日本的蚊子跟台灣的蚊子我覺得不太一樣 
所以大家說很好用 我也帶去露營了 但是效果似乎有限 

威滅 (1).jpg

上網搜尋了許多關於防蚊的商品 
看到了COMBAT威滅的新產品-防蚊網跟空間噴霧
威滅對台灣人來說 是熟悉不過了
近年來威滅出了許多新的產品 
像前陣子使用的威滅的衣櫃除蟲片(請點我
效果我個人就非常滿意 
所以看到威滅的防蚊網跟空間噴霧我覺得好像遇到救星一樣
立刻先在家測試效果 


威滅 (4).jpg
防蚊網 造型像一間小房子 很可愛哩!

威滅 (2).jpg
↑免插電 對於露營的我們非常的實用 

因為露營有時候插頭不好拉到帳棚內 
所以不需要插電的商品 對我來說很方便
而且效果有30天 太讚了 
因為防蚊網的成分是蚊子很怕且是環保署核准的溫合除蟲菊酯「美特寧」成分
只要在空氣流通的環境就能自然揮發 
對於家裡有小小孩的 相對的溫和跟安全 

威滅 (5).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把房子上的勾環裝上 

威滅 (6).jpg  
↑在來將防蚊網外面的塑膠套拆開 

威滅 (7).jpg
↑藍色防蚊網是放置在透明的塑膠盒內 

威滅 (9).jpg
↑超貼心的小標籤 可以寫上開封日 

我覺得這雖然是小小的一個標籤 
但是對於像我這種記憶力只有3小時的人來說 
超級實用啦! 
不用再去記啥時候拆封的
定時更換保持最佳的防護力 

DSC00459  
↑將裝有防蚊網的塑膠片放入屋子內 掛在常開開關關的大門玄關旁 

因為門口 常常開開關關的 

蚊子很容易趁機飛進來 

DSC00460  
↑另外紗窗也非常適合懸掛擺放

有了這個防蚊網 蚊子就不敢靠近啦!

而樣才做到防蚊的50分而以 
因為還得要再搭配另一個防蚊好物

威滅 (10).jpg

之前我都會用防蚊液噴家裡門口 
想說這樣也可以多少減少蚊子跑進來
但是就會發生常常大門都會有油漬  不好清洗 

二甲 (6).jpg  
↑防蚊液噴在身上會油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當我看到COMBAT威滅的空間噴霧 
超開心的 因為這根本就是聽到我的需求嘛~~ 

防蚊液是針對噴身體 所以在天氣炎熱時使用
油膩感加上汗水 那種感覺非常不舒服
空間噴霧則是環境用藥 使用方式是對著室內天花板四角噴灑
就能形成防蚊蟲的效果
不能直接噴在皮膚上喔!
沒刺鼻味 我覺得對於有小小孩的家庭來使用的話
非常的適合 

威滅 (3).jpg 
↑長效8小時

威滅的空間噴霧式利用創新科技研發特殊噴嘴
高效
均勻釋出防蚊成分
往室內天花板角落輕噴2下 即可達8小時防蚊效果
微量高效技術能減少使用殺蟲劑的劑用量 相對環保 
不過我家是不用殺蟲劑的 
所以對於有習慣用殺蟲劑的朋友
搭配空間噴霧的話 可以讓殺蟲劑的使用降低喔! 

威滅的空間噴霧跟防蚊網成分不同 
但是一樣都是
環保署核准的溫和除蟲菊酯「拜富寧」
一樣都是對於驅蚊有非常好的功效且對人體相對的安全

威滅 (11).jpg

↑小巧一瓶可使用120次 就算露營用品擠滿車 攜帶也方便

威滅 (14).jpg
↑電梯門口噴一噴 

威滅 (15).jpg      
↑無色無味 不會有刺激的味道 用起來更安心 

實際測試使用了兩星期 我覺得效果非常讓我滿意
因為這兩星期家裡的兩個小寶貝都沒有被蚊子侵襲的痕跡 
這星期要去露營 我就不用擔心海拔不夠高 蚊子很多了 

撒野趣露營 (41)    

在家適用了兩星期覺得效果好像還不賴 
但是怕在戶外效果不知道如何
所以剛好這星期去看螢火蟲就帶出來試試戶外的效果

DSC09971
↑掛在帳篷的出入口 

DSC09898   
↑雖然帳篷有紗網 但是因為常常開進開出的 蚊子多少會跑進去 

DSC09972
↑之前我是掛防蚊磚  

DSC09901   
↑改用COMBAT威滅防蚊網 

DSC09975
↑搭配COMBAT威滅的空間噴霧  全面防堵蚊子跑到帳篷內

DSC09977

效果實在太滿意了 
最常被蚊子親吻的美人魚
竟然這次完全沒有被蚊子叮
小魚爸都說 真是太神奇了 

DSC09989

而且空間噴霧的效果8小時 
也不需要像防蚊液一樣要一直補噴 
再加上因為是噴在空氣中 
夏天悶熱也不會因為噴了防蚊液而黏呼呼的不舒服 
甚至像美人魚細嫩皮膚容易因為防蚊液的成分會過敏紅腫
威滅COMBAT威滅的空間噴霧 噴在活動範圍內 
不但不造成皮膚的負擔 
又沒有任何刺鼻味 
真是太棒了  

DSC09987      

昨天拆完帳 我問小魚爸有没有被蚊子咬
小魚爸想了一下說這次真的沒有被蚊子咬耶! 
叫我回加快點多訂幾他要放公司用
 
夏天有了COMBAT威滅的防蚊網+空間噴霧 

防蚊工作100分 
讓露營不再提心吊膽擔心被蚊子咬囉!
所以有了COMBAT威滅的防蚊網+空間噴霧 

就不用擔心去露營雙腳又變成紅豆冰啦!




台灣漢高股份有限公司 

環藥販賣字第01-074  

環署衛輸字第0777/0798


了解更多:  http://www.combat.com.tw/repellent/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