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吃了紅銅(請點我)一直對砂鍋魚頭念念不忘,
本來今天要來去春天農場玩順便去TINA吃飯,
但是後來下雨就取消了,
於是就到紅銅再回味一下美味的砂鍋魚頭湯..





↑小魚很開心的跳起來


↑漲價了耶~~原本250變成270




↑結果我們坐在上次的老位置上




↑這小子太窩心了,爸爸拿了小番茄給他吃,他竟然先弄一顆餵我在弄一顆給爸爸

我以為小魚是不想吃,
所以把小番茄餵我們吃,
結果並不是~~
他先餵在拍照的我在餵爸爸後來才自己吃一顆...





↑小番茄會滾來滾去不好叉~所以用手固定 哈哈!




↑原來不是他不吃才跟我們分享~~我這媽媽真糟糕還先懷疑他的動機 真該反省一下



這次砂鍋魚頭湯頭一樣沒變,
但是魚頭變得好腥又多刺,
有點失望~~害我都不太敢吃(我超怕魚腥味)。
重點是爸爸點的石頭火鍋,
我看到玉米真是有點驚訝..
這...........這......................未免太大塊了吧!?



↑這樣看不出來很小


↑拉遠看~~拜託!有沒有這麼小氣啊!?

真令人失望~~
雖然服務態度跟湯頭沒變,
但是魚頭的腥味就讓我不能接受,
而且看到玉米的大小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我很在意玉米~~因為小魚很愛吃 XDDDD 
這麼一丁點真是太瞎了!!!
還漲價了耶!!!
漲價應該東西不能變啊!
誇張~
應該要很久我才會再光臨了吧!

吃完一樣帶小魚到外頭溜滑梯~消耗一下體力



↑這是五月份要上市的春漾包~水彩虹


↑因為是軟包的關係 所以不太好定型..不過我超喜歡軟包的!!


↑小魚跟爸比今天穿親子裝喔!! 爸比穿的是台灣國民品牌L牌小魚穿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的~


↑好開心的小魚


↑萬歲~


↑這兩個長得像嗎?


↑「」光乍現






↑小魚超愛玩我的包包跟背包包~所以這是為啥我們堅持布料一定要台灣製


↑像不像賣口香糖的小朋友


↑老闆老闆娘 買一條口香糖吧!










↑爸比教小魚比讚


↑結果小魚一直不敢把手指放掉,溜滑梯還在比讚!









看到小魚這麼開心,
我們做父母的更加的開心...
希望這個笑容常掛在小魚的臉上~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新一季的產品 春漾包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