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出去外面晃晃,
上星期跟這星期不知道積啥陰德,
老大常不在公司,
剛剛又打電話回來跟我說明天早上也不進來,
害我必須用很『認真』、『努力』、『負責任』的口氣說:
「請您放心,有啥事情我會立刻向您報告的」。
掛上電話 心理有點 ㄕㄨㄤˇ,
跟同事說:「老大明天中午才進來 ㄎㄎㄎ←一定要加這機車的笑聲」。
真是愉快~~~
星期六老大又要去總公司日本出張,
哇哈哈哈哈哈~~~
四月份真是我的幸運月。

正準備過紅綠燈的時候,
偏偏巷子這邊的紅綠燈每次秒數都超少才21秒,
而另外一邊97秒,
不知道這設定是怎設定的,
21秒等於連半分鐘都不到,
97秒雖然才一分半鐘,
可是我怎覺得特別長???
所以通常看到沒車我就會偷偷學習駱駝進帳棚的方式,
註:想知道啥是「駱駝進帳棚」的故事下次再分享。
分兩階段「闖紅燈」先移動到中間安全島的安全地區,
再偷偷跑過另外半段的馬路....
今天下午剛好隔壁的高職放學時間,
看到一大群藍色小精靈在我旁邊,
我看著時間秒數還有7X秒...
望了望兩邊沒來車,
就慢慢的進行我的第一階段闖紅燈計畫,
結果發現後面一群藍色小精靈跟著我一起走....囧
你們還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捏!
姐姐我萬一趴了,
還可以讓安娘獲得龐大的保險費,
投資報酬率來說,
姐姐我闖紅燈是「高報酬當然相對的高風險」,
你們怎能跟在我後面啦!!
突然間聽到後面有個聲音
「靠杯!紅燈啦~」
噗~~~你們才知道紅燈喔!
那還跟著我衝...>"<
老師沒教你們不能闖紅燈嗎?
走路要停看聽嗎??
說到現在的小孩子,
書都讀到哪去了,
真是亂七八糟.....

不過別怪姐姐捏!
我是要回去「上班」心急如焚,
(怕被老大抓包說我出去摸魚)
你們是「下課」歸心似箭,
所以還是注意交通安全,
注意一下紅綠燈不要闖紅燈啦! ˋˊ


突然間想起一個笑話
值日生請準備幫我拍手叫好...


有一個人聽說高雄人開車都很殺,
於是他到高雄去就攔了計程車,
果然司機從頭闖到尾,
紅綠燈在高雄市民的眼裡真的是「參考用」,
突然間前面綠燈,
司機反而慢慢通過,
那人就問司機說:「為啥你紅燈就一直衝,綠燈反而減速呢?」
司機很正經的回答說:「我怕對方闖紅燈啊!」

哈哈哈~我個人覺得蠻好笑的...
不好笑也笑一下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