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台南的美食渡小月,
聽說是老闆為了要渡過小月(意思是景氣不好生意不好)才開始賣麵,
這家渡小月,
可不是在渡小月的 = =
因為我們竟然五個人吃了快三千,
重點是吃完小非說:「你們有飽的感覺嗎?」



↑一點也不像我想像中的「麵攤」  

不過是我自己想把他跟台南渡小月想在一起的,
所以看到外表超驚訝....


↑才11點,車子已經停滿了半邊的停車場




↑門口還有個小土地公廟


↑聽說沒定位的話,是很難排到位置的。




















↑桌上的小菜A


↑桌上的小菜B


以前去餐廳吃飯,
放在桌上的小菜都是FREE的,
這邊的是設陷阱擺桌上,
萬一客人不小心吃了,就要付費,
還好我們有先問,
因為這兩道小菜我都不喜歡吃啊! 



↑生魚片  這我是絕緣體 對魚完全沒任何興趣....












↑店員推薦的招牌 海鮮餅






↑挺特別的,三星蔥+蝦肉的鮮甜,但是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很油倒是真的....



↑炸櫻花蝦,用宜蘭的三星蔥裹著滿滿的櫻花蝦下去炸。






↑這的招牌 糕渣 



糕渣、芋泥向來是被視為代表宜蘭人性格的名菜,
因其外表冷卻而內部炙燙。
糕渣是以雞胸肉熬湯瀝清,
並將赤肉和鮮蝦仁剁碎,
再將肉泥、高湯、雞油加太白粉放入鍋中,
以小火邊煮邊攪拌約一小時,
待其冷卻凝固再切塊油炸,等糕渣呈金黃色即需撈起。


吃起來有點像乳酪的感覺,
稍微鹹鹹的,
很難形容他的口感,
反正就是.............不怎好吃!!!



這鍋叫啥肉湯,
結果滿滿的料沒啥湯....
其實叫佛跳牆還來的洽當,
味道還不錯,
只是一點也不像湯.....




↑櫻花蝦炒飯,這真的要推薦一下,好吃!!!!



這道真的要推薦,
因為我覺得除了炒飯,
這道菜真的很好吃,
而且吃不出來它是魚,
完全沒有腥味。


↑雪花魚

一人一碗份量不多,只有一塊魚肉,
定價一碗NTD:80元



其實覺得這家還好,
可能我把它跟台南的渡小月聯想在一起吧!
不過他生意好到爆,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全部客滿,
幾乎每桌都是滿的人,
沒定位還真的吃不到啊!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停車場已經客滿了,
可見生意有多好....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三段58號
電話:(03)931-4688~9
傳真:(03)935-1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