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吃 Daily(請點我) 小魚要收最低消費的文章一出現,
很多臉書上的朋友都忿忿不平覺得很瞎,
後來
Liu Shin 就推薦我Tita她說墨魚麵好吃排餐也不賴,
重點是對小孩很友善也沒有小小孩的低消,
說真的小小孩低消我是真的很傻眼,
第一次遇到有餐廳竟然要收一歲半(身高也才83cm)的孩子低消的,
既然有人推薦就來去吃吃看,
因為我的目標是吃遍北大特區的美食呀...



這家店的店名挺尷尬的,
Tita不小心都會念成或被看成Tina
(瑞士鄉村請點我)(請點我),
不過Tina廚房我吃過兩家並沒有很喜歡,
不太合我的口味~
這家可不是 Tina 喔~是  T-I-T-A  緹塔 唷~。


↑位於大有路其實蠻好找的,旁邊也蠻多路邊停車格


↑店外的營業公告招牌

剛好可以來Try看看新買的購物車、餐椅遊戲墊好不好用啦!!
(開箱文還沒寫~等我補足外出使用的照片再來寫開箱文)


↑我最愛的IKEA餐椅


↑穿上我買的購物車、餐椅遊戲墊,椅子變的好可愛捏~~


↑小少爺放進餐椅看看~~ 嗯!不賴!


↑這餐墊還真方便~都不用噴病毒崩擦半天 哈哈哈!


↑不錯不錯


↑我也要看菜單


↑準備點餐囉!


↑這邊主廚是以前台塑牛排的行政主廚呢!


↑有30幾年的經歷呢!期待到底會是怎樣的口味


↑小魚爸點了招牌的墨魚義大利麵 $370


↑排餐 小魚爸說有機會想來吃吃看頂級的牛排


↑因為小魚要吃所以我只能點不辣的田園蔬菜炒飯 $350


↑發現小魚的小手手再搶菜單


↑水果醋 這可是老闆娘自己釀的喔!


↑這個花果釀也是老闆娘自己煮的唷!








↑前菜沙拉 還不錯


↑每人會送上鳳梨醋一小杯,好喝耶!!



↑後來老闆娘(只有老闆娘才會有這種服務態度啦~)看到小魚很無聊就拿了蠟筆給小魚畫圖 真是~就甘心~


↑小魚好開心的畫呀畫


↑大師不知道再畫啥


↑哇!雙下巴真可愛~








↑麵包

店家佛心來著,他看到我們有帶小BABY所以原本只有兩個麵包而已,
特地多送一個給我們,真是太感動了
這種店家不推怎行....謝謝老闆跟老闆娘...


↑裡面好多穀物呢!小魚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夾麵包的奶油


↑有兩種濃湯我跟小魚爸一人點一種,這是番茄蔬菜湯


↑很特別喔!竟然裡面有花豆耶! COOL~~


↑怕番茄小魚會過敏我只好喝玉米濃湯


↑湯有點小缺點,白白的部分就是麵(奶)粉沒有溶化...



↑小魚爸的墨魚麵


↑麵超Q 墨魚非常的彈牙跟新鮮 太讚了

我跟小魚爸都不太點墨魚麵的(除了去LA PASTA我會點 ),
通常我們都不太愛吃這種玩意~
因為吃完兜會嘴巴黑黑的很麻煩! 
不過這邊的墨魚麵真的很好吃,
義大利麵非常的Q彈加上新鮮又彈牙的墨魚配上蒜片跟九層塔
難怪會是招牌餐點啊!


↑田園蔬菜炒飯 果然非常田園的感覺啊! 

這道炒飯呢!真的超適合小孩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忘了放鹽巴,
我個人是吃很清淡的人,竟然都覺得沒有鹹...
所以沒有過度調味全是蔬菜的原味真的很適合小孩子啊!



↑小魚自己吃飯飯




↑我的飲料是玫瑰醋 好喝又健康


↑淡淡的玫瑰花香加上微嗆的醋味,微甜的口感非常的棒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啥了,兩杯都小魚吃掉




↑小魚爸的熱咖啡,喝了一口有點Kona的味道


↑湯匙挺特別的 不知道作用是為啥? 通常喝咖啡也不可能把湯匙放在杯緣上喝呀!




↑吃完飯小魚繼續畫畫 

小魚吃完之後很無聊繼續畫畫,
後來老闆娘看到小魚很無聊就拿了彈珠台給他玩,
真是太窩心的老闆娘了,
竟然會這麼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小魚好好奇的把玩著小型彈珠台





連小魚爸都覺得這彈珠檯很好玩,
本來他想去問老闆娘這在哪買的,
後來我跟他說回家再問估狗大神就好啦!
這年頭有啥東西找不到的哩!



↑老闆娘做的各種花釀




↑醋也是老闆娘的手作產品



吃完後小魚爸要帶小魚先出去外面走走,
因此先去買單,老闆親切的問小魚爸說今天的餐點有沒有啥問題,
小魚爸說沒有都很好,
對嘛!!這才是開餐館該有的態度,
讓我感覺超棒的,就算蔬菜炒飯沒有鹹味也沒太大的關係啦!
後來老闆跟我小聊了一下,
他有一個一歲三個月的女兒,
我們就互相交換了一下下小孩語言發展的心得,
難怪老闆娘會對孩子這麼友善,
真的是蠻推的一家餐廳,環境很乾淨服務態度好,
重點是老闆站結帳櫃檯可以了解客人用餐後的感受,
老闆娘在外場服務跟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
內場外場都顧到,這才是生意之道啊!

今天用餐有兩點比較沒有那麼完美
1.我的蔬菜炒飯沒有鹹味
2.小姐似乎太過於勤勞,因為小魚那碗飯沒吃完,當娘的只好當餿水桶解決掉,
   我飯都還沒吃完她就一直急的要收墊在我碗底下的餐盤,
   好歹等我吃完嘛...害我為了要讓她拿走餐盤還得停下手邊的碗,
   把桌面上的餐盤整理一下好讓她收走,
   如果能讓我吃完手上那碗飯再一起來收走就100分了!
但是瑕不掩瑜這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餐廳。


Tita 緹塔 無國界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65號 遠雄紫京城社區
電話:(02)8970-5388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itacafe/


↑吃完之後在外頭散步消化一下啦~



















↑回家的路上看到天空有好多直升機,可能為了雙十節的表演再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