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三隻小豬捐款事件之後,
我們就一直很想要一隻小豬撲滿,
而且也已經準備好一大堆零錢等著要投啦!



↑Karen 還有一段很感性的話 


↑這句話真的很棒 「雖然只是一隻小豬 不過充滿力量」 謝謝妳 Karen!


↑其實自己買也有撲滿 可是就是會少了這張貼紙 感覺就不一樣啦!






↑最「感心」的就是 一隻小豬光郵資就要35元,用買的可能都可以買兩三隻了

真的很謝謝台南的Karen,
您真的是個很大方又很熱心的朋友。

南部人真的都很可愛又很有人情味,
小魚爸跟小魚媽也都是南部出生的小孩,
對南部真的充滿了許多的感恩!
也很謝謝台南的Karen~
小魚一家人真的很謝謝您喔!


接下來趕緊把我們準備好的零錢拿出來


↑WOW....有一元 五元 十元跟五十元呢!


↑一絡有10個10元 一排有10絡 所以一排等於有1000元


↑這邊我粗估大概有七千多元







開始餵小豬囉!! 


↑這邊裝了快三千元 所以裝滿大概會有六千吧!?




↑忘了說~小豬也是MIT的唷!! 大推~~

因為當初有講好 要一半為台灣的未來,
一半要捐給慈濟做善事,
所以就先餵小豬吃大概三千元,
其它的裝在慈濟的竹筒內。





↑把慈濟的竹筒也裝滿滿



再數錢的時候,我一直跟小魚爸說:「哇!這邊一半我就可以買一台19807了」,
心裡也一直掙扎 要捐嗎? 真的要全部捐嗎?可以只捐一半嗎?
但是小魚爸說:「要想說我們是在做一件為台灣的事情,所以當然要捐」,
所以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捨,
但是還是把伶錢都裝進兩個存錢筒內了。

呼~裝完之後突然間心裡覺得好開心,
覺得為台灣做了一件小小的小事,
每個人都做一件為台灣好的小事,
2300萬人就可以集成一個為台灣好的大事,
大家一起來為台灣加油!

ps.我只有這一隻小豬,害我有點捨不得啦!
誰要再送我一隻空小豬? 我要有貼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