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開頭寫第二隻藥師..
是的!我被某陰陽傳染到意志力薄弱,
我~~~~~~~~~~~去儲值了

話說今天早上約好十點集合,要去幫推大雷,
其實之前去推過一次,我覺得神通藥師感覺會比高醫來的好用,
於是跟機機商量說我要開神通去,
他回我只要我打的順手就好,
順手!??當然順手啦!
高醫神通都順手,通通大丈夫ですよ




集合跑到大雷那邊已經是11點多了,
第一場打~很快就趴了...orz
於是大家商量說全部強迫關機,
由我開高醫寶貝衝到大雷那邊幫大家復活,
結果................跑了四次都趴,
阿娘威!真的有夠難跑..尤其對路癡的我來說真的一大挑戰,
可惡都是斷線斯不對,因為你不在線上害我不能請你幫我跑,
所以斷線斯快道歉..都是你害的...(推責任推責任),
最後辦法叫一號機幫我開寶貝衝看看,
最後機機也投降了,於是大家商量,
全部重跑.....
因為神通安公主在受傷中,
所以先開高醫上場看看,兩場都失敗,
今天不知道怎搞的,
大雷杯杯似乎特別的凶猛,
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節沒吃到烤肉在生氣,
最後終於再敗了五場之後成功的撲倒,
還有更臭屁的是...
機機竟然搖籃睡到大雷
當下我們全部都嚇一跳....
機機!拍下來抖的感覺會看不出來..
所以~~~~拍謝啦!
不過我幫你用文字備註了...

抖~

抖抖~~

抖抖抖~~~




為了怕大雷杯杯作弊,
安拿出了神祕的武器...









細低!!自己放結界啦!!
聽說之前蘇小打她們打曾經剩下三隻的時候,
大雷發瘋秒了旗頭,所以我當然要小心點才好。
最後終於順利過關了。





就在此時.....突然發生了一件很讓人傷心的事情,
就是我們徒黨中的盾在最後搶東西的時候-斷線
結果他竟然就無法過結界。
真是噢到極點。



我如果是彩子一定會超級難過的,
彩子~~別難過喔!
缺藥師的時候安很願意陪你一起去打。
可惡的線路公司.....。
不過今天...我還是不小心出了包...
肥婆瑩還說她有拍下來
哼哼~~我也有拍下來....
草蝦美把你的臉擋住,笑死我啦!



恭喜囉!大家~~~~也謝謝你們...
高醫跟神通都過大雷了。
我的感想還是推大雷神通會比高醫來的好用....

今天的組成是

軍學-梅子蘇打

砲段-群舞螢

武士-小蓉

這傢伙要好好介紹一下,
他拉怪的技術真是套句某人的話「他媽的強」,
實在是夠猛的啦!
小蓉是我見過全伺服器最猛的武士道,
(斷線斯問我我也會講同樣的話)
而且這場更猛的是她不僅會閃,
還全身充滿鬥,
記得這場當中有一個畫面是小蓉心頭被破,
怪的大棒子敲下來,
小蓉的血最後剩下一滴,
是的!鬥志發動...
讓全場最後能夠得勝,
都要感謝小蓉的超強鬥志+會閃會拉怪,
讓小妞都安安心心的每個人都送活身四+生命賦予。
真是太太太愛小蓉啦!
來~~啵一個!

雅樂-工藤洗衣機

陰陽道-櫻八雲

鎧鍛-佐藤彩子

神通-安公主


在此要恭喜螢,她可是目前第一位砲鍛過大雷的人喔!
而且她好美...想要找她約會的人,
可以跟安預約。



結束了,終於可以讓我印證了我的想法,
推大雷真的神通是很好的選擇,
神通的朋友千萬要覺得很驕傲。
雖然補血量不如高醫來的多
但是活身四.生命賦予還有速效活力,
這些都是救命的絕招,
很多人神通的朋友都很怕去放速效,
其實我個人的看法是我從伏雷過後,
必裝的就是速效,
速效仇恨大!?
有陰陽道徒黨員在幫你拉仇恨-安啦!
我個人的感覺是打王一定要放速效,
當然那只是個人感覺啦!
或許很多朋友都會說放了倒旗誰負責,
嘿~~見仁見智,
當初我小時候一直聽人家說推王時,
不能放速效不能放速效千萬不能放速效,
結果這理論一直到伏雷的時候才在我心中推翻掉,
其實自己沒去試光聽別人講是不準的,
還是必須要親自去玩了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
耶!神通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