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乖乖的坐著跟媽媽一起等公車

今天早上Tichi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
於是整理了一下馬上去搭公車。
(我們兩個都很隨興 常常都是當天才約 且大概都是半小時後出發 哈哈~~)



↑到了捷運站因為捷運還沒到,小魚開始翻我的包包,不知道再找啥...


↑原來要喝水水啊!!


↑山上蠻冷的所以幫他帶毛帽,沒想到市區很熱...




↑上了捷運小魚自己坐


↑很冷的樣子,所以手手都放進口袋取暖




↑到捷運站等蔡小貝他們來接我們


↑無聊的小魚開始玩地上的葉子


↑哇~雙下巴 


↑詭異的眼神 哈哈~




↑牆上有魚的圖案


↑太矮摸不到


↑開始踩葉子遊戲~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再踩踩踩~


↑踩玩無聊再說教...這邊指著罵一罵那邊指著罵一罵


↑後面的菜鳥請出列








↑這表情很好笑



.
↑葉子躺著也中槍







後來小貝菜媽到我們就前往國父紀念館吃午餐囉!
今天吃的是方糖咖啡館








↑超有誠意的店 不收服務費耶! 讚!


↑我吃煎鍋蛋糕早午餐  260元


↑蠻多沙發座位,很適合小孩子來,也有兒童椅






↑今天我們兩個都沒有坐兒童椅,直接讓小孩坐椅子上








↑小貝菜媽點的綜合麵包早午餐 $320 (用占板當盤子耶!超酷)


↑煎鍋蛋糕 其實就是用平底鍋煎的煎餅 $260

煎鍋蛋糕非常的好吃,
跟一般鬆餅不太一樣的口感,
非常推薦!



除了主餐還有其它的副餐
因為覺得都很好吃 讓我好困擾不知道該點啥好,
最後我點了下列的東西


↑我的炒薯塊/帶骨香腸/炒蛋

炒蛋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非常適合小baby來吃
帶骨香腸實在好吃,好久沒 到這麼美味的食物了,
炒薯塊也是很適合小baby吃。


↑熱咖啡 旁邊有好久不見的方糖耶!! 記得以前都是用維生方糖,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這家真的很值得推薦,
餐點好吃之外服務超好的,
而且價位不貴又不收服務費,
真是大推大推推推推用力推!!!


方糖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06之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天: 11:30 - 21:30 
(02)2709-9960
http://www.voyagetw.com/sugarcafe#



用過餐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國父紀念館散步,
小魚跟蔡小貝兩個玩瘋了~~
還記得去年來國父紀念館的時候(請點我),
小魚還不太會走,只能扶著推車或者牽著我走,
時間過好快,再次來國父紀念館他已經到能狂奔的境界了。


↑國父紀念館超多大陸觀光客,一直說這兩個是雙胞胎








↑有像雙胞胎嗎?還有人特地跑過來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這張真不像小魚






↑來張大陸客最愛的拍攝角度




↑兩個就這樣你追我跑...玩到精疲力盡我們就回家啦~~

踩了這麼多雷終於遇到好餐廳啦!!
今天的方糖真的很推薦,
帶小朋友來吃也很棒,因為他們的東西不會過度調味,
令人回味的煎鍋蛋糕...
所以回家後我就訂了一台鬆餅機跟鬆餅粉(Tichi昨天訂的我也跟進),
哈哈哈~沒辦法吃方糖的時候就在家自己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