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九月小魚第一次生病的時候,
去看醫生因為要吃藥粉所以醫生推薦我一個餵藥器,
我個人就覺得超好用所以非常的大推,
當時沒人鳥我....(真傷心),
不過當初寫得很鳥啦!難怪沒人要看...(
請點我)

後來前幾天看到匡媽有推薦餵藥器,
很好奇點進去看,
哈哈~就是我一直再使用的這款!
這款真的非常世界無敵好用,
我買了不下三十個了,
因為上面的蓋子那條線很容易斷掉,
一斷掉我又去買新的...
反正很便宜才20塊錢。

好用歸好用小孩不吃再好用的工具都是垃圾,
看到匡媽給匡匡自己吃我覺得那是天方夜譚,
不過我還是給小魚試試看,
結果小魚根本不鳥我,
拿了又丟給我...




於是我就開了匡媽的網誌(請點我)給小魚看,
並且告訴他你看匡匡都自己吃耶!
好好吃吃了才會快快好喔!!

沒想到小魚看了之後就開始不排斥餵藥器了,
果然同儕的力量真可怕~~




↑爸爸教小魚要怎樣才能喝到藥





由於這陣子小魚過敏,
所以我都給他喝抗組織胺的希普利敏,
自從看了匡匡喝藥之後,
小魚也都願意自己拿來喝光光了,
而且喝完還會哭哭...
哈哈~~我真的出運了,
早知道就早一點買一個給匡匡用,
讓小魚看匡匡喝藥的照片,
這樣我就不用餵藥餵的那麼辛苦了...




住新店的朋友小魚媽是在這邊買的

護康診所

新北市新店區安成街32號
TEL: (02)86663366
門診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 08:30~13:00 下午 17:30~21:30 
週日休診


有需要小魚媽幫買的話 一個是20元 運費40,所以如果單買一個不划算
如果大家可以分攤我可以幫您們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