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為了遊戲起口角事件很愚蠢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啥對於這件事情我要有自己的堅持與想法,
因為實在對於『倒旗』兩個字很敏感,
自己揹旗頭倒旗我會覺得很對不起隊友,
隊友揹旗頭倒旗我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當然都希望倒旗事件不要發生在我的隊伍內,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心態~ )

今天跟友人討論到到底誰適合揹旗頭,
打怪不用講當然就是藥師或僧最適合揹。
但是人戰呢!?

我:「武士道不適合揹旗頭,因為武士道通常為了要保護後衛會拉著對方」。
友人:「但是他有心頭啊!只扣氣而已」。
我:「遇到陰陽百鬼兩次就趴了」。
    (心想你自己是武士道耶~難道不知道嗎?)
友人:「那是因為有陰陽啊!也要剛好對方有陰陽啊!」。
我:「撇開變態團不講,我想每個徒黨內應該都會有陰陽吧!」。

    (話說組成不一定要有啥特別的職業,但是不可否認有某些特定的職業
      的話會比較好打,並非說
非要不可只是比較好打
罷了,我們推伏雷
      還不是用了大家打王最不想組的陰陽-招陰,最不想組的神職-神典,
      覺得最不耐打的盾-炮鍛過的。)

友人:「那不一定啊!」。
我:「我打了一個多星期了,我的感想就是武士道不是適合揹旗頭」。
     「因為最早趴的通常都是武士道或神職」。
友人:「都只有你打我們都沒打嗎?」。
我:「.................」


結論:
曾經我也一度覺得武士道超級適合當旗頭,
因為我覺得 『心頭』=『一切』
有了心頭 啥都不怕 萬能的防護罩,
但是這一個多星期東西軍打下來,
我覺得心頭對於那些近戰物理攻擊有用,
遇到法術的根本完全無招架之力,
所以用武士道當旗頭實在真的不是那麼適合。
武士道為了不讓後衛被打,
一定會卯足全力去拉對方,
而唯有拉的到對方的武士道才是稱職且有發揮作用的武士道,
因此我真的覺得武士道不適合當旗頭。
或許我不該說我打了一星期因為這樣感覺有點臭屁,
但是呢!
我覺得我是用我的經驗分享罷了,
我真的覺得武士道不適合當旗頭嘛!

友人跟我抱怨他們打十場大概只贏一場,
所以我覺得難怪贏不了,
因為思維就是輸的思維當然贏不了。

我不會打人戰,也不會推王。
說真的 我打怪都是靠運氣跟強力的隊友,
但是我會從中學習別人怎去玩自己的職業,
可恨的是我都沒機會看到別的藥師怎玩藥師,
只能看敵方藥師怎放技能....orz。

話說回來這種旗頭不旗頭的問題真的很小兒科,
我記得前幾次跟PK賽冠軍組去打東西軍的時候,
他們把旗頭給我,我問奈奈說真的要給我嗎?
對方一定先打我啊!
奈說:『有拉到都不用怕啦!』
是的~有拉到都不用怕啦!
所以說 人戰中我個人覺得還是陰陽適合。
(個人嘿~因為我不懂所以說出讓人覺得愚蠢的話 見諒啊~)
武士道就是不適合當旗頭嘛!
(講不贏別人我要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