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色三麥(請點我)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推著小baby在外頭拍了幾張合照。


↑小魚好像跟匡匡牽手牽上癮,娃娃車一靠近他就伸出手要牽牽


↑巧虎妹妹太小了,還沒辦法跟小魚互動


↑小魚越伸越過去....


↑後來巧虎妹妹也把手伸過來了


↑小魚也伸出手去牽牽




↑這家巧克力櫃我忘了店名,專櫃小姐超親切的啦!!






↑芸巧阿姨再買巧克力的時候小魚開始練瑜珈


↑抬腿~




↑後來逛到法拉利的櫃位,小魚看到車就崩潰了,一直想爬起來摸


↑小魚: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到一樓想坐下來聊聊天喝咖啡,
所以就到我一直想來卻都沒有成功進去消費的 agnès b.























這家店在阪急一樓也有分店,
且沒有下午茶套餐,
全部都單點的方式。




↑我點的棉花糖熱巧克力+栗子泥海綿蛋糕


↑巧克力的甜味蠻甜的,不過很適合生理期時喝,會有幸福的感覺... 





↑栗子泥海綿蛋糕不推~因為爆甜...我先喝了熱巧克力再吃蛋糕還是甜到一個不行....


↑中間還有夾一塊棉花糖,可是我沒拍到~~好甜好甜甜甜甜...


↑牛奶起司蛋糕


↑牛奶起司蛋糕上的巧克力還有店的logo圖案


↑現打的奇異果汁







↑水果塔



後來外面下著大雨,
我們就聊到四點半後到美食街逛逛買晚餐。

























空間不是很大但是很乾淨跟燈光明亮,
當我拿起手機拍照的時候,
小姐馬上跑過來告訴我說不能在裡面拍照,
但是我卻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拍裡面櫃內的蛋糕跟產品,
搞不懂拍冷凍櫃內的蛋糕有啥不可!?
還是看到我拿手機拍而非專業相機所以怕我拍很爛破壞形象嗎?

下午茶的時間人潮滿滿滿,
所以要去最好是不要選下午茶的尖峰時間,
可以中午一點多左右就入座以免沒位置~

真是充實的一天,
光臨了兩家我一直想去卻都沒有去成的店,
真是太讚了~~~


官方網站  http://asia.agnesb.com/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