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玩德瘋買了一罐 Pustefix 的神奇泡泡熊(請點我),
用了一陣子發現這隻熊不太推,
雖然頗有趣的,可是真的不太實用。

Why?? 我來說說我的實用心得:


↑這隻熊是壓肚子吹泡泡的孔就會上升所以不需要像傳統的方式必須用手拿。

壓肚子讓壓力上升吹孔就自動浮上來這點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的cool~
但是問題來了!!!
這隻泡泡熊強調不沾手,
但剛開始買來時都是裝滿滿的一不小心就會溢出來...


↑吹泡泡孔必須要浸到泡泡水才會有泡泡出來。


↑但是吹泡泡孔的長度就這麼長!!所以一下子就沾不到泡泡水了

後來好不容易上手了 果然不沾手 但是也不沾吹泡泡孔 
因為泡泡水的量下降了  
因為這樣就必須要買新的泡泡水來裝才有辦法繼續玩,
不然就必須要一直把帽子(瓶蓋)戴上,
倒過來讓吹孔浸到泡泡水,
但這樣做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就因為這樣又去買了一罐補充液。


↑(左) 神奇泡泡熊180ml  280元   (右)泡泡補充液 1000ml  350元

後來發現買泡泡熊真的很不划算,
180ml就要 280元 泡泡補充液 1000ml 350元,
而且用嘴巴吹泡泡吹久了頭好暈,
不如直接買補充液+自動泡泡槍,
不但不用吹得頭昏腦脹,泡泡補充液也比買神奇熊CP值比較高...

因為聽到小貝菜媽買了一支電動泡泡槍,
所以我也上網拍去找~找了一支可愛的小丑魚電動泡泡槍還有音樂跟LED燈光效果喔!
才一百多元 超便宜...


↑小魚一直搶著要拿 不讓我拍照...


↑小魚迫不急待想拆開來玩


↑泡泡槍一支.泡泡補充罐兩罐+三顆三號的電池


↑裝上電池就可以玩囉!三號電池三顆



↑鎖上泡泡就可以開始玩了


↑因為不知道送的泡泡是怎樣,先到浴室「試槍」。


↑果然便宜沒好貨,這種送的泡泡掉到地上是這樣,我買的Pustefix掉到地上根本不會有任何感覺跟痕跡。

而且泡泡槍送的那兩罐泡泡水味道好臭,
後來就被小魚爸倒掉了.....
還是有品牌用起來較安心!!


【商品資訊】



  Pustefix 神奇泡泡熊  NTD: 280 

獨家泡泡熊不沾手設計,吹泡泡更輕鬆
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七彩泡泡,輕巧晶瑩又持久
安全環保無毒泡泡配方,可自然分解更安心
全球知名六十年經典老牌Pustefix,德國製原裝進口


↑三種顏色隨機出

 玩德瘋 購物網站 (請點我





  Pustefix 1公升大型補充液  NTD: 350 

大容量補充液1公升裝,不怕吹不夠
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的七彩泡泡,輕巧晶瑩又持久
安全環保無毒泡泡配方,可自然分解更安心
全球知名六十年經典老牌Pustefix,德國製原裝進口


玩德瘋 購物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