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整理了一些之前買給小魚吃飯用的ㄍㄟ西,
才發現真的挺多的~
哈哈~還有很多沒有拍照片有機會再慢慢整理,
今天要分享的是boon的學習碗,
這個是在 amazon 上許多媽媽很推的一個碗,
所以買來試看看~
而且我蠻喜歡boon的產品,
會知道這家是它們出的副食品餵食湯匙 



boon的產品都設計的蠻新穎跟時尚感的,
重點是外型大都非常的特別~


↑包裝上的小麻豆好可愛喔!



↑總共有四個顏色~可是中間那個橘色的配色有點怪異的感覺










↑藍色部分的功能就是強調可以接寶寶掉落的食物,不會沾到衣服或桌上







因為小魚早餐吃起司蛋,
想說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結果出爐~~~~~~~~~~~~

小魚完全不願意把碗藍色部分靠近他這邊,
可能覺得很不方便拿食物吧!
所以當我幫他把碗藍色部分轉向他的時候,
他又會把碗轉成這樣子...
因此這個賣點完全不太實際的感覺~~~
(至少在我家小魚身上完全沒作用 )













使用後的心得覺得還ok啦~
底下的吸盤其實作用對我家小魚也不太大,
因為他還是可以連根拔起...
如果要同類型的餐碗貝親的(
請點我)就不錯用了~



【商品資訊】





防漏學習餐碗





可彎式湯匙




餐盤及副食品餵食器刀叉跟零食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