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雅樂的兒童餐

之前去吃O2兒童餐是用飛機造型的餐盤,
我就非常的喜歡~
但是後來去找了一下O2的飛機餐盤是美耐皿,
原本想買後來放棄~因為美耐皿碰到高溫太毒了,
後來在網拍找到飛機、車子、太空梭造型的餐盤就蠻喜歡的,
查了一下原來在樂雅樂用餐就能加購餐盤,
真是太讚啦!!!



剛好昨天去樂雅樂吃飯(請點我),
看到餐盤就順便拎了兩個回家,
本來想三個都買,
可是汽車跟飛機加購價是 300元,
太空梭可能多了個小蓋子要 350元,
因此我就沒買太空梭了....
(反正小魚的餐盤也夠多了 不需要再多花錢啦! )





這餐盤真的蠻大的,
尤其汽車又比飛機大重點他的材質是ABS跟BABYBJÖRN(請點我)的餐盤一樣材質,
至少這個比美耐皿安全多了~










最主要我喜歡他的隔層,
就不會把飯菜都混再一起,
感覺很棒~~
雖然現在小魚吃飯也都混再一起吃,
但是這個就算現在不用小魚大一點會自己吃飯的時候,
應該也蠻好用的~~

不過缺點是隔層不能拆下來,
我以為可以呢!結果它是固定的..殘念!




↑好大一台車~~~~~~~~~

網路上賣的三種款式都價格一樣,
大部分的賣家都賣290~300之間,
不過因為加上運費其實還頗貴的,
因此建議到樂雅樂消費加購會比較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