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起床開始就一路感覺「不順」,
早上喝水打破家裡有點小貴的水晶杯,
出門發現有點小早,
想說到轉角便利商店儲值一下悠遊卡,
只見店員搞半天,
雖然他有點小帥氣但是還是要表現出我等很久了,
有點不耐煩問他:「不能儲嘛?」
「對不起!一直當機」他內疚的回答我。
哭~~是怎樣....
於是把錢跟悠遊卡取回飛奔去公車亭,
他奶奶的差點為了儲值趕不上車子,
到了捷運站,
挖哩咧!!!下大雨,
一向都會在包包內丟把雨傘的我,
這幾天天氣爆熱,於是把雨傘拿出來擱在書桌旁,
下了車突然間給我來個滂沱大雨,
是怎樣....
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還是誰給我下了「衰爆降」....
接下來呢??
又會讓我遇到啥衰事?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