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三點醒來,
我把他抱到大床後他似乎知道沒奶可以喝,
五分鐘就乖乖躺在我懷裡睡覺,
我心想出運了~~怎麼那麼幸運這麼快就戒掉了,
沒想到睡了十分鐘之後,
他又一尾活龍....

開始爬床頭櫃,
爬上爬下又怕他摔下來,
不斷的叫他不要爬並把他從床頭櫃上抱下來,
可是他還是一直不停的重複,
真是累死老娘我....

最後五點之後才又入睡,
今天第四天小魚似乎也不在哭哭討奶了,
果然嬰兒的記憶力很短。

雖然順利第四天不夜奶,
但是我卻天天都要等小魚睡著才有辦法入睡,
所以....我早上五點天都亮了一半才準備要睡覺,
真是有夠累人的,
然後小魚八點醒來我又得起來弄早餐給他吃,
我幾乎是閉著眼睛在換尿布,
天啊!!!
真希望這種惡夢生活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