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多久沒聯絡了?
我們多久沒聊天了?
我們多久沒一起喝咖啡了?
我們多久沒一起瘋狂血拼了?
好久了吧!?
沒想到妳已經畢業了,
四月份要回台灣囉!
呵~有點開心..
因為咱們真的好久好久沒一起聚聚了。
今年對我來講變化非常的多,
除了好幾年前的幼稚行為「冷戰事件」休戰中止之外,
(咳~就是跟某呆花咩!後來兩個都哭的跟白癡ㄧ樣)
就是到了新公司,
下次介紹ゆこうさん給妳認識,
她學中文學的好可憐,
重點是她很喜歡タカオ唷!
而且她家就在妳學校所在,
好快啊~~~
才聽妳要去讀書,
再聯絡卻是要回台灣了。
我常常混去妳的分享空間偷看妳的文章,
也常常看著那肥嘟嘟的照片偷笑很久,
阿咪威!妳給我少睡一點啦!
雖然日本的帥哥喜歡「豐滿」點的,
但是我可不想我的床下陷...(別打我啦!),
今天好開心..因為遇到妳...
ㄚ頭   卒業おめでどう...



還有還有....我要跟妳說:「妳不差何必等著他」。
嘻~妳心裡有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