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配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
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
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小妞小語】

  每天習慣從家裡到捷運站這段路都聽FM93.1或者99.7,
到了捷運站因為有許多段路是地下訊號收的不是很好,
我都會習慣切換到MP3,
聽廣播有個好處,
可以每天聽到不同的歌曲跟主持人講些新訊息,
更重要的是可以知道我遲到了沒...
七點半都會有新聞播報讓我可以知道些今天又發生啥事情,
上班之後時間似乎總是不夠用,
其實真的很希望一天有36或48小時....

早上出門外面又是溼溼冷冷,
嗚嗚~到底要下到啥時候?
我討厭下雨更討厭冷.....
突然間耳邊傳來了這首歌曲,
當下覺得太讚了~
好棒的一首歌。
回到辦公室馬上用記起來的幾句歌詞上網搜尋,
喔!原來是范范的「黑白配」。
我記得家裡的音樂磁碟中,
有這首歌曲,只是一直沒去動它,
沒想到這時候聽到這首歌,
心會暖暖的.....。

冷冷的早上,
走在擁擠的捷運站,
帶著還沒睡醒不太清醒的腦袋,
聽著沒有華麗樂器伴奏,
只有簡單的鋼琴陪襯的歌曲,
溫暖似乎已經取代了外頭的氣溫。

突然間有股衝動,
想對正躲在溫暖被窩的你,
大聲說.............






機車咧!
為啥你都可以睡那麼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