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4D


昨天(19日)早上起床後發現落紅了,
剎那間非常開心,因為表示進入產程了,
而且也終於有產兆出現了,
今天早上五點二十幾分開始陣痛,
且大約五分鐘痛一次...
痛了半小時後爸比就說準備到醫院了,
我便馬上衝去洗個澡準備有住院的準備,
早上的快速道路還真好走....
從家裡到慈濟醫院大約花了12min就抵達,
停好車到一樓去掛急診,
工作人員推了輪椅來給我坐,
我心想:「靠邀!我是懷孕要生小孩又不是殘障」
辦好手續,肚子還是一陣陣的痛..
原來陣痛是這種感覺,
果然如楊醫師所說的「像手被門夾到的感覺」,
人力派遣公司的人幫我用輪椅從一樓推到五樓,
一路上我腦中浮現的畫面卻是囧男孩的那兩個小鬼推著娃娃車的景象,
(我真是不正經的媽咪...)
到了五樓產房先例行性問一下狀況,
後來就躺在待產室的床上測量宮縮、胎心音跟胎盤狀態...
然後先內診看看開幾指,
護士戴上手套後內診,
「%^&*#$!%.....」阿娘威!超痛...痛到爆點,
「子宮頸還沒有開唷!」
「.................................」
後來測量了約半小時的宮縮、胎心音後,

我就被退貨了....

「要回家等囉!宮縮狀態沒有很明顯」
於是我跟爸比就帶著失望落寞的心情去吃早餐然後回家休息了。

假性陣痛有多痛??
我的感覺那種痛就像生理痛的進階加強版
聽說這還不是最痛的
真正的陣痛是下腹、肚子、脊椎跟整個背都會痛..
媽呀!
我終於能夠體會我娘的辛苦了...
媽!!我好愛您 辛苦您了...



寶貝啊寶貝...
你真是好事多磨吊我們胃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