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分的幸福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吳俊毅 合唱:元若藍+安東尼

(女)你說手牽手會超過37度 擁抱時候會加快心跳速度
  隨著感動漫步 閉上眼睛也都能看清楚

(男)越想往前越可能原地踏步 你是我還未完成的拼圖
  我猜 偶爾的爭吵 也是禮物 學會體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

(女)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男)我努力滿分
(女)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男)給愛慢慢加溫
(女)吵著
(男)笑著
(合)耐心等
(女)每天存 (男)回憶的相本
(女)貼滿繽紛

(男)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女)有天會滿分
(男)留一分我跟
(合)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女)你讓我 (合)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女)情人節該到巴黎還是新宿
(男)你就是我最浪漫的地圖
(合)九十九分的幸福 只差一步 還差一步 我們就能
(男)看到全部

(女)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男)我努力滿分
(女)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男)給愛慢慢加溫
(女)吵著
(男)笑著
(合)耐心等
(女)每天存 (男)回憶的相本
(女)貼滿繽紛

(男)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女)有天會滿分
(合)留一分我跟明天競爭 誰說鑽石才永恆
(女)你讓我 (合)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男)不求十全十美 (女)才有機會完美
(男)用溫柔蓋座堡壘
(女)堡壘
(女)禁得起 (男)雨打風吹 (女)經過了
(男)經過冰釋誤會
(女)才懂
(男)才懂 (合)愛多堅決

(女)只要幸福九十九分 (男)我努力滿分
(女)留一分給愛慢慢加溫
(男)給愛慢慢加溫
(女)吵著
(男)笑著
(合)耐心等
(女)每天存 (男)回憶的相本
(女)貼滿繽紛

(合)我們幸福九十九分 (女)有天會滿分
(男)留一分我跟
(合)明天競爭 (女)誰說  (合)鑽石才永恆
(女)你讓我 (合)從平凡變成 特別的人

(男)因為有你 (女)喔 因為有你 (合)讓我變成
(女)最最 (男)最
(合)特別的人







【小妞小語】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我一直很討厭這節日,
以前唸書的時候,
為了怕被發現沒情人一起過,
還不敢上MSN電話也不敢接,
因為我們那群姐妹淘中沒有男朋友陪伴一起過這天是很丟臉的事情。
離開校園進入社會大學後更不喜歡過這個節,
因為每次都要煩惱送對方啥..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更困擾對方會送我啥,
我是個啥都不缺的人,
其實禮物對我來講一點也不會有啥驚喜,
但是收到禮物又要裝做好喜歡,
有時覺得自己好「虛偽」。
老天爺似乎也知道我有這困擾,
所以每任男友都撐不過這天,
故這天在別人心中是「情人節」在我心中卻是「情人劫」。
另一點討厭情人節的原因是,
情人節前後花跟餐廳都特別貴,
根本就是個商人節,
所以我蠻討厭這種節慶的。
不過換個角度...處處皆有情,
再這陣子大家開口閉口新年快樂的祝賀語,
終於可以改口變成情人節快樂,
其實也不賴啦~

僅以這首歌送給大家....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99分是最完美的狀態,
這樣才可以慢慢加溫。
有你讓我變成最特別的人,
想想自己有沒有因為一個人而覺得自己是個特別的人?
我有耶!最近覺得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改變,
更開心生活中不再只有OLG,
終於甩掉宅女的封號,
心中蠻開心的,
尤其我好喜歡現在的環境,
有個超級客氣的老闆跟一個很忠厚老實的同事,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我想這樣的生活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好的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後...
祝福大家....有情人沒情人都能夠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