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小魚似乎又更加不怕生還有很放的開,
一到高雄之後小魚阿嬤就帶她到後院去採番茄。







↑結果小魚把綠色的也都通通拔下來


↑終於有拔到紅色番茄了


↑一直都不肯讓阿嬤抱抱的小魚 這次也都願意給阿嬤抱了~




↑看到照片才發現 我媽媽真的老了... 辛苦了老媽!


↑小魚阿嬤去弄一些啥林投葉跟雞屎藤要給小魚洗澡用的






↑小魚阿公則是在弄山芭樂要泡藥酒用的






↑小魚站旁邊看阿公在忙



因為天氣不錯我們就帶小魚去阿公店水庫騎車車~




↑燕巢的五十嵐好難喝啊!我喝兩口就完全喝不下~~~天啊!怎差那麼多!綠茶有夠苦 波霸珍珠真難吃!






↑小魚在這邊騎滑步車吸睛度百分百 幾乎每個經過的人都在看他


↑還有人問小魚爸說小魚是不是混血兒~感覺他很像日本小孩不像台灣的!






↑這次小魚一下就跟阿嬤混熟了 一直叫阿嬤坐後面讓他載




↑在阿嬤家啥東西都是小魚的玩具 一頂安全帽他就玩的不亦樂乎




















↑阿嬤拿她們半夜要去採竹筍的探照燈給他玩 他也玩瘋了






↑還問我說:阿爸也有這個對不對!? 哈哈~「阿爸的願望」捕魚的廖峻真的有帶這個沒錯


↑超開心的~














↑感謝小姪女陳比比買給我吃的永泰興



↑這是綜合的 但是每樣都好甜 全部都是甜的...我個人不喜歡!




↑但是這個我就好愛啊~~尤其孕吐的時候 這玩意真是好物!



↑小魚還體驗了第一次烤肉呢!

【小魚烤肉初體驗】





↑這隻小雞好可愛喔~聽得懂人話呢!

小魚阿嬤知道我懷二寶之後,
就又開始養一群咕咕雞要讓我坐月子用,
結果其他的咕咕雞都被狗咬死了剩下這隻逃過一劫,
小魚阿嬤就送給舅公養~
舅公幫這隻黑色小雞取了一個名字叫: 小白 
哈哈~超好笑!
每次叫:小白來~牠就會跑跑跑跑過來呢!
超級可愛的啦!



【小魚vs小白】




這次回高雄小魚玩得好開心,
還一度不願意回台北說要住高雄,
我覺得鄉下真的很適合小孩生長,
因為有足夠的空間跟大自然讓他們接觸跟探險,
尤其還有小魚最愛的小花姨陪他~
回台北後還一直唸:小花姨去哪了呢? 我好想小花姨~
讓我好想快點再回高雄喔!
相信小魚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期待下次回高雄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