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到叔說廢人團內有個超陽光的陰陽,
因為他推小黑聽說n敗卻還是很陽光,
(小黑!果真是個很機車的怪,不過最近koei似乎把小黑訓練乖了,變的好笨啊!!)
當我加入日版的時候他已經引退多時,
所以一直沒能看到這個陽光的陰陽,
一直到這張照片出現.....



盧盧盧~~所以他幫我改姓叫盧小安。



很開心他歸隊囉!
廢人團的陽光陰陽...
雖然跟這鼻涕小鬼不是認識很久,
但是...常常要下線前還聊個沒完沒了。
所以上星期有人就因為遲到30分鐘3000元的全勤飛了。
所以上星期有人就因為聊天忘了跟人有約害某人在岡綺等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哈~~~~~~~~
今天 (10/05) 是領薪水的日子,
喔!不不不不~~是光陰陽的生日。
請不起兔女郎來跳鋼管給光大人看,
小女子自己當禮物送給你好了(請來台版GF1那古野認領,逾期不候)。



第一個小小驚喜被你發現啦,
這是第二個小驚喜,就是我把BLOG換成生日快樂歌送給你,
希望你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別忘了替自己買個想要的禮物或食物犒賞自己一下喔!
另外先講一下 明天你的農曆生日...(真好記啊!就是八月十五日)
也一併祝你生日快樂!

 おたん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題外話:
本來想放溫嵐的我的生日,
可是怕你聽到哭出來,
所以還是放些快樂的....
嘿嘿~~~


※我用くん沒用ちゃん是因為...希望你快點長大變成大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