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到海洋先生在自己的blog挑釁的說就是要點我的男人,
實在讓我怒火中燒...內心......................


很~~~羨~~~慕~~~



因為我的身分關係,
根本沒有機會能夠在戰場上看到信長,
尤其又可以一石二鳥(成語不知道有沒有用錯)一箭雙鵰
一次見到信長跟孫市兩位超級大帥哥,
於是我選擇了東軍。
(其實是按錯,明明我要去西軍的,卻跑到東軍去,只好將錯就錯了),
換好衣服調整好技能衝啊~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的點到信長...



不過組是天妒紅顏...(我今天好有學問,一直用成語,不愧是讀書人
老是被怪抓....
(大久保:我才不是怪咧~










最後還是請海洋先生帶我去見信長,




話說海洋真的超會點武將的,
雖然他很機車,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讚美他一下。



終於在今天晚上順利的見到面了....






















.

最後我沒死在帥哥的手下,
總共去跟他見了兩場面,
一場死在三好米的手下,
一場被我出生故鄉的老大德川先生用扇子揮死..
嗚嗚~~恨啊!!!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跟傳說中的海洋家族組隊,
實在是樂趣多多啊~
不過陪死的那幾個臨時抓來的朋友們,
抱歉嘿!害你們都趴回家了....

呵~~地雷藥師感謝你們的包容啦!




我就來演奏一曲「何日君再來」送給昨天一起趴的朋友....
噗哈哈哈~~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