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4.JPG  

我的廚房加入新朋友了~



Heartcook的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因為最近比較有空下廚 
突然間發現我放置刀子的架子竟然生鏽了 

IMG_9381.JPG 
↑我的是廚房系統櫃的刀架

IMG_9383.JPG 
↑因為在流理台下方 潮濕環境 竟然不鏽鋼的鐵架跑出了鏽點 

所以每次要料理食物前
我都必須要在洗一次刀子才能料理 
深深覺得很不方便 
剛好看到這個刀架 
覺得蠻酷的 因為它除了殺菌 烘乾之外 
還能磨刀子 讓我覺得很新奇 

IMG_9357.JPG
↑看網路介紹質感還不錯 

IMG_9359.JPG
↑收到商品 有一個穩壓器一本說明書跟刀架

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我的廚房色系不太搭淺色系
所以我選的是深色的 

IMG_9363.JPG
↑有五個刀架孔可以放置 菜刀  水果刀 甚至料理剪都有固定可放置的空間

IMG_9361.JPG
↑我的家裡就三把刀 一把剁刀 一把料理刀 一把水果刀跟一把料理剪

使用前先插電


電壓是台灣的110v的喔!
所以如果是要帶出國或非台灣地區使用
要特別注意!

IMG_9369.JPG 
↑底部有四個強力吸盤 

IMG_9370.JPG 
↑這個很重要 因為如果不穩 磨刀的時候應該就會晃動 其實蠻危險跟不方便的

殺菌烘乾功能



IMG_9367.JPG
↑隱藏式磨刀器

IMG_9365.JPG
↑輕輕一按就會彈出

隱藏式磨刀器



實測磨刀功能 



小魚爸問我 磨刀不是會有鐵屑 
那不就滿桌都是 
嘿嘿嘿~放心!!
你想到的 HEARTCOOK都有想到 
底下有個集屑盒喔! 

集屑盒



IMG_9386.JPG


《小魚媽心得》

以往我們忙著做料理的同時
都忽略了刀具的衛生 
有蠻多廚房使用放刀子的地方
應該都跟小魚媽一樣
都是放在流理檯下的刀架
或者買大賣場或市面上販售的木頭刀架、鐵架
以木頭來說很容易因為潮濕孳生黴菌、發霉
鐵架則會跟小魚媽的狀況一樣
容易生鏽或者因為潮濕環境不衛生 
現在起 您有新的選擇 
Heartcook智慧型多功能滅菌磨刀架 
不但有UV紫外線的殺菌功能
還有40度低溫烘乾 讓刀具不再因為環境而生鏽或孳生細菌  
另外還有加上電動磨刀器
讓刀具保持鋒利的最佳狀態 
真是廚房的好幫手呢!!!

IMG_9392.JPG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