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8.jpg  

試用了整整一個月

測試了一個月
真的好才推薦!!!

A8 適合20-25坪的空間 


有個粉粉一直跟我說:「小魚媽你怎都不開空氣清淨機的團」 
我心想 對喔!為啥我都沒有開空氣清淨機的團??
後來我知道原因了 
因為~~~~~~~~~~~我家沒有在用啊!!!!
沒用的團 我當然就不會開 
因為我喜歡開自己有用的東西 
一來我確認它很棒
二來我信任它能改變或讓我更方便 

貝斯寶貝 (1).JPG  

看到兩隻小魚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咳嗽 
才驚覺其實這也是過敏的反應之一 
又看到電視上一直狂報導 PM2.5 
仔細去了解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PM2.5多麼可怕 
因為這非關我的專業領域 
所以我一直不是很了解跟清楚
還好估狗大神很厲害 
大家可以搜尋一下 PM2.5就知道
這玩意多麼令人恨得牙癢癢的.... 
於是我小魚爸開始找尋有關於能改善空氣品質的相關產品
我才想起去年有個廠商
一直跟我推薦的空氣清淨機 
於是跟他連繫一下  
由於我前陣子好忙 忙著上課又忙著運動 
所以這塊都由小魚爸幫我研究
攸關全家人健康的事情
爸爸當然也有責任啦! 

IMG_0068.jpg  

這台是Opure臻淨A8 
它是醫療級的空氣清淨機 
並且有HEPA光觸媒殺菌跟DC直流的變頻馬達
所以如果不是開風速很大其實是非常安靜的
(我馬上到我們家客廳去拍照)

IMG_5207  
↑現在半夜 我們家的唯一亮光就是A8的燈了 

有一次晚上我就把A8空氣清淨機關掉
想說要睡覺了 開著浪費電 
早上起床小孩就明顯咳了幾聲
後來小魚爸才跟我說 空氣清淨機就是睡覺才更需要開著 
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 器官都在休息更需要乾淨的空氣 

IMG_3585.jpg

A8有四道濾網 不但是過濾掉灰塵也同時將氣味也給變清新  
這四道濾網分別負責處理不同顆粒大小的髒空氣跟氣味 

IMG_3604.jpg  
↑打開空氣清淨機 

IMG_3596.jpg
↑第一層是前置活性碳濾網

這次一層是最基本的過濾 
它可以過濾掉毛髮 大顆粒的灰塵 
還有可以去除空氣中的異味
甚至是刷過新的油漆化學的氣體都能夠透過這層濾網過濾掉 
它還有另外一個功效就是因為有這層的保護
能夠延長第二層跟第三層濾網的壽命 
官方建議這層約每三個月換一次

IMG_3600.jpg
↑第二層是醫療級HEPA濾網 

經測試報告 它可以去除空氣中大部分的微浮微粒 
粉塵  沙塵 花粉 毛屑 細菌跟病毒 
小至 0.3微米以下的汙染物  
非常非常精細的細菌灰塵都靠這一塊濾網了 
 官方建議這層約每一年換一次

IMG_3592.jpg
↑第三層 蜂巢式活性碳+沸石顆粒濾網  

它是超大的吸附面積 
能夠加強去除空氣中的味道跟有機化合物 
像甲醛 乙醛 甲苯 甲醇這些化學物質
 官方建議這層約每一年換一次

IMG_3590.jpg
IMG_3587.jpg 

↑第四層就是光觸媒濾網+紫外線殺菌燈

光觸媒濾網搭配紫外線殺菌燈
分解有害氣體  
 官方建議這層約每一年換一次

所以除了第一層的濾網建議三個月更換一次
其餘都是一年更換一次
(但這只是官方建議 其實也要看使用的環境而定哦)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為啥我會開始相信空氣清淨機是真的有效~

本來並沒有很信這些啥空氣清淨機 
也不信說啥室內空氣比室外髒100倍的說法
一直到用了一陣子後打開濾網

18301300_886221048185456_8240665999781712660_n 

我的媽呀!!!
我一直不太敢相信 怎麼可能!!!!!!!!!!!!!!!!!!!!!!!!!!!
這根本就是我烘乾機抵下的棉絮濾網一樣了
這些灰塵棉絮如果不是被A8過濾掉
這些玩意兒都是我們家四個人平均吸進去了
從此我再也不敢認為空氣清淨機是"噱頭"了
也因為自己親眼看到 我才知道真的真的真的別以為只有室外空氣不好
其實室內空氣雖然在室內但是細微的灰塵細菌
是我們肉眼很難看到的
但是當我們打開濾網就會清楚看到 「它」 的功效

A8wet700.jpg


我覺得A8 除了一般空氣清淨機都該有的功能之外 
它還有一般空氣清靜機沒有的「加濕功能」  
小魚有好幾次都睡覺途中流鼻血 
後來詢問醫生才知道空氣太乾也會有這種狀況 
A8的這功能實在太棒了 
很多人都只知道要除濕 
卻忘了空氣太乾對我們也不是件好事 

另外顏色燈號顯示 我個人非常喜歡  

IMG_3342.jpg

之前我買的是P牌的空氣清淨機 
說真的 每次打開都覺得是心安效果而以
根本不知道到底它有沒有作用 
而A8因為它的數據會一直跳 
自動的偵測氣味跟揮發性的氣體或懸浮微粒  
讓我們能清楚從燈號顏色
來判斷目前的空氣品質狀況

IMG_3264 IMG_3265 IMG_3342  

我是個家庭主婦 
我不會寫一些很精細的報告
更不會講一些很專業的術語
啥 VOCs   HEPA  PM2.5  還有啥CARD值 
這些我通通不是在我的專業領域中 
但是我只用自己親身的經驗跟使用的心得 
真的很推薦這台 
坦白說當初我其實鎖定的是另外一台我買飲水機的直銷品牌 安x 
因為我想要客廳一台 我跟女兒房間一台 爸爸跟兒子的房間一台 
可是買下來要六位數字  
對於兩個孩子都在讀書
又只靠爸爸一份薪水的我們
實在非常的吃力 
後來找到了這台 也是爸爸比較過 CP值最高
而且以它的功能來比較的話
幾乎都要4-5萬元才買的到
而這台卻只要三分一的價格而以 
重點是它還能夠透過手機APP來開啟跟關閉 
像我們這種常忘東忘西的人 
我們又常常出門去露營
一露就是要2-3天
家裡沒人自然不需要開著機器 
但是A8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手機操控
要回到家之前先開啟讓A8在家裡運轉半小時 
回到家呼吸到的每口空氣都是安心跟乾淨 
非常非常建議大家 
每個人家裡都該要有的家電
除了電視跟大同電鍋之外 
空氣清淨機是比除濕機更極需要的家電!!!!!!
這次開箱就來看看小魚爸介紹吧! 


 Opure A8 智慧聯網空氣清淨機




有粉絲問說聲音會不會很大聲 
所以我順手拿手機拍了一下給大家聽聽看 
一般我們都是開1~2段 聲音非常小幾乎是無聲的
只有開大轉速的時候才會很大聲 
通常我都是在外頭要回家時透過app操作才會開大轉速 
等到家就會改成1~2段轉速了

IMG_5454  

就是因為轉速太安靜 才會常常忘了有開著...
出門就忘了關~還好可以用app開關機 
真是好方便







官網:

Opure 臻淨科技 http://www.opure.tw/

arrow
arrow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