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訂購病毒崩的朋友,
選擇快遞的方式應該今天會收到,
如果是選擇全家店對店的方式也應該兩天後會收到,
請大家特別注意自己的手機來電或訊息囉!!

因為我的電腦又掛了,
才剛買一個多月的新電腦竟然又掛了 = =
好像是CPU有問題,
所以這兩天我剛好也要下高雄,
因此先把病毒崩的訂購文鎖起來,
以免無法對帳又被信件轟炸「收到帳款了嗎?」、「對到帳了嗎?」....

所以請大家見諒囉~~~~

這次包裝因為真的數量真的蠻多的,
我也沒那麼多箱子裝,
因此有些是用牛皮紙裝的,
且因為會晃動我有用膠帶黏住,
但因每罐病毒崩都有用一個外封塑膠套裝著,
因此不會影響到瓶身,
請大家見諒囉!!

收到有問題再來電給我啦!
幾天後見囉!

       小魚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晶達人魚魚 的頭像
    水晶達人魚魚

    小魚媽x水晶達人魚魚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