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很小的時候其實我就帶他去過動物園,
總共大概已經去了三~四次(請點我),
但是以前帶他去總是累大人,
因為他也看不懂 而且對動物也沒特別的感覺,
但是兩歲之後似乎他就開始比較懂事情,
對於動物也比較有感覺,
所以我跟爸爸一直想帶他去動物園玩,
但是一直都沒時間跟機會,
曾經假日去外面排滿長長的隊伍看到就懶了,
終於找到一個空閒的時間讓爸爸可以圓帶小魚去動物園的夢想啦!








看到小魚每看到一種動物就 「哇~ 哇~ 哇~」 的叫,
做父母的內心真的很開心,
動物園真是孩子的天堂!







↑搭遊園車到上面再散步下來








↑這隻烏龜真是有夠大隻的






↑小魚人呢!?


↑躲在看板下 哈哈~


↑看到啥都想爬上去坐一下


↑而且還要叫媽媽幫他拍~他真是個愛拍照的孩子!














↑呼~我最愛看這種冷血動物 XDDDD









其實這邊還有一隻翻過身來的烏龜雕像,
但是因為那隻烏龜是翻過來 小魚很怕不敢坐上去...









↑顏色超漂亮鮮嫩翠綠的台灣樹蛙








↑中場休息 喝口水吃鬆餅


↑這鬆餅做的真特別 像寶劍一樣~~NTD:40/支












↑小魚一直說大象好臭 的確真的很臭 這邊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所以沒停留太久










↑這邊的露天座上面都有白鷺鷥停留






↑完全不怕人的白鷺鷥


↑很特別的50嵐













↑小魚一直在跟白鷺鷥: 哈囉~ 白鷺鷥一頭霧水 哈哈!






↑這邊算是小魚最開心的點 因為他看到喜歡的長頸鹿




↑猜猜小魚在幹嘛?



↑小魚: 站一起


↑他要幫我跟爸爸拍照~~哈哈!


↑拍完很得意的樣子










↑小魚一直要餵這隻貓熊吃樹葉


↑他問我跟爸爸說: 為什麼他都不吃?



接下來我們就靜去看團團跟圓圓了。





【貓熊館】









因為園區已經快關園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離開啦!
爸爸覺得帶小魚來動物園很棒,
看到小魚這麼開心跟滿足,
就讓我們感到好高興哦!
下次爸爸有空再帶你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