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12.29

【地點】 三峽老街、北大特區



這陣子好像玩上癮了,沒有出去玩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今天因為有其他任務在身,
所以我們就決定早上先到三峽老街吃美食,
下午在前往秘密機地。

不免俗的當然要先來拍拍照,
小魚在車上就睡翻了,
下來我幫他放到推車上他依舊睡很熟。






↑這家餐廳感覺很棒,下次要找小魚爸來喝下午茶。



↑清水祖師爺廟 小魚還是在睡睡睡~~




↑老街入口當然也要拍,小魚還是繼續睡~



↑小貝菜說:「小魚~你怎一直睡啦!!!」


先買支豬血糕再來祭祭媽媽們的五臟廟



↑這家豬血糕真得很好吃喔~


↑我們中午就是吃這個肥滋滋的腿庫飯,連我這種不愛吃豬肉跟肥肉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蘋果跟蘋果媽都低頭在看小魚...哈哈哈!真有趣的畫面!


↑小魚睡醒一副大便臉...






↑小蘋果不願意坐推車,只好媽媽抱著拍照!



↑小魚跟小貝菜很愛手牽手不然就腳碰腳..





結束老街之旅後,
繼續前往北大特區,
為了這次試用的媽媽包開了個小會議。


↑這個聚寶盆超美的~我好喜歡,造價新台幣5萬元




因為我個人對於設計師設計的媽媽包一直沒有很滿意,
所以這次找了 蘋果媽跟小貝菜媽陪我一同去給設計師一些意見參考。


↑好像是一個小型跳蚤市場。


↑設計師請蘋果媽把他的袋子內容物通通拿出來,看看到底裝了啥東西




↑小魚好開心一直黏著爸比。


↑小魚最近好黏爸爸,反而不要媽媽了...


↑蘋果坐在椅子上好穩哩!




↑小貝菜跟小蘋果都會走路了,所以到處走超可愛的。







以前小魚好怕生,
每次amanda抱他一下子就哭哭了,
這次他竟然玩得很開心。

結束座談後我們到處逛逛,
遠雄二代宅真的蓋的很棒,
北大特區每個建案都弄得很有特色。
















當了媽媽之後,有幾個媽媽朋友,
寶寶也有伴的感覺真得很棒。

謝謝蘇菲謝謝tichi今天給設計師很多寶貴的分享,
希望最後出來的成品能夠得到媽媽們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