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你在哪~我可能會慢10分鐘」我看時間快五點了,
趕緊打電話給小妹告訴她一下,
剛剛還在打府一~三,
邊打千代邊化妝、整裝跟整理上課的資料,
結果最後我還是忘了帶傳輸線....

匆匆忙忙的四點多出門,
看到時間來不及趕緊打給小妹告訴她,
「我還在龍山寺啦~」聽著小妹在捷運上的聲音,
看來我應該不會是最後到的,
才掛完電話,
馬上收到大姊的簡訊:「有點塞車,我可能會慢個10分鐘」
噗哈哈哈~~還好!
那我絕對不可能最後到的,
才剛看到大姊的簡訊之後,馬上手機又有訊息傳進來了,
「二姐!我睡過頭 會遲到一下」原來是三妹傳來的,
哈哈哈哈~~~~~~~
難怪我們會當姊妹....
太妙啦!!結果四姊妹通通都沒準時在五點到達餐廳,
由於我先到,所以先被服務生帶到四人的位置上坐著,
我開始拍攝周圍的環境,
想要回來跟大家分享這家餐廳。


















抱著期待的心.....
踏進了加菲貓餐廳,
結果................
我請我們家最可愛的小妹做個表情,
客倌就會知道到底這家餐廳好不好吃了....




難~吃~到~爆!!!!
奉勸各位對這家店有期待的朋友,
三思啊!









原則上它屬於吃到飽的餐廳,
就是你可以一直點菜直到你吃不下為止,
我非常不喜歡這種餐廳,
早知道就不來這了~
這家店的菜單實在有點%^&*#@#!..........

【湯】

完全沒味道的海鮮湯



丟了些高麗菜絲的蔬菜湯




主菜部分分為三類

1.義大利麵類(NO.1~8)

2.焗烤類(NO.9~16)
NO.15手工千層麵跟NO.16燒烤豬肋排需加費40元

3.經典料理類(NO.17~24)
NO.21海鮮焗酥盒 NO.22紅酒牛尾鍋 NO.23羅勒羊腿飯 NO.24洋蔥嫩雞鍋
只限第一輪選一道


↑NO.21海鮮焗穌盒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們四個人都傻眼....
「這是剛有人吃過剩下來的嗎?」
因為盤子髒兮兮的感覺,
而且上面食物的擺盤有點雜亂,
實在令人沒啥食慾.......



↑NO.19 果香魚排飯



↑ NO.17 乳酪雞香飯


↑NO.7 義大利海鮮湯麵


↑NO.24 洋蔥嫩雞鍋


↑NO.23 羅勒羊腿鍋


↑NO.22 紅酒牛尾湯



↑NO.14 海鮮焗烘蛋 


↑實在看不出來它的海鮮在哪??而且味道....好像在吃水煮蛋的蛋黃....



↑NO.6 蒜香辣味蟹肉麵



↑NO.10 田園焗百菇

大夥覺得很疑惑
「明明只有一種菇,為啥叫百菇」
最後我們討論出結論就是
這個菇的名字叫「百菇」,所以當然就是焗百菇啦!
看來我們真聰明...



↑NO.18 咖哩起司豬排飯


每道菜都少少,而且都有個共同的特色就是


沒味道」最重要的一個優點就是「很難吃」。



↑白飯


↑芋泥沙拉




↑三妹用的不知道啥鬼東西








↑小妹跟大姊合照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忘了請服務生幫我們四個人合照啦!
只有留下大姊跟小妹....
嗚嗚嗚~~三妹我對不起妳.....
下次再幫妳補拍拍嘿~~妳好乖唷!


↑大姊送的手機吊飾,謝謝貼心的大姊!!!


不要忘了我們要相約去景美夜市讓老師請我們吃曾家麻油雞啊!
最後一堂課老師竟然跟小妹叫三姊,
真是快笑翻了....
老師說他要當老么加入我們,
嘿嘿~投票一下看要不要讓他加入啦!
哈哈哈哈..............


最後真的很感謝緣份讓我認識這麼棒的三個美女,
別忘了我們下次的約會唷!!
希望我們的感情都永遠都那麼的甜蜜....
超愛妳們的啦!!



雖然這家真的很難吃,
但是如果有人想挑戰最難吃的店的話
可以來看看囉!!


【消費方式】

每人NTD:240 
除NO.19~21號四樣限定只能點一次的主餐之外,
其餘皆可無限次點。

商業套餐 NTD:160
(供餐時間 一~五 AM11:00~14:00)

*套餐可享沙拉吧

另加10%服務費。

【交通方式】

捷運台北車站 6號出口



官方網站:
http://garfield.com.tw/main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