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生了小魚之後,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應該就是綸媽「如」了,
再來就是淑娟,
這兩個朋友都是我在PTT媽寶版上認識的,
淑娟早就是已經是現實中非常重要的朋友,
但是對於「如」卻一直都沒機會見面,
直到昨天臨時收到APP說:「我明天會上台北 下午沒事 妳有空嗎?」
哇~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有機會能見見這位最元老的媽寶朋友了。



↑由於綸一家人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先到TINA廚房喝下午茶


↑小魚超愛TINA廚房外面的狗狗瓷器




↑超級可愛的綸綸


↑兩個小BABY還蠻合的 真開心








↑綸媽犒賞綸綸工作後的小獎品~小車車












↑TINA 下午茶 $220 只有一個字 甜!










↑這張超好笑的啦~~ 很有想像空間....

喝完下午茶就到對面的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


↑小魚像大哥哥一樣 牽著綸綸一起走






↑青蛙當然也不能放過 要好好跟綸綸介紹一下




↑因為今天天氣有點涼 所以不讓小魚下水 他老兄有點不太開心


↑ 魚: 為啥不能下水呢!?




↑不能下水只好散步逛園區囉!



↑來好多次都沒機會到後面來看看,這個洗手台超可愛的啦!


↑小魚都會教導綸綸要怎樣要怎樣






↑園區後面也有一座玩砂的城堡 比我那天帶小魚去玩的點(請點我)還優哩!


↑好大一座還有滑梯哩!






















↑兩個寶貝爬上爬下


↑後來綸綸被砂子弄到眼睛












↑綸綸真是超可愛的





這邊真的很好玩又很乾淨,
太棒了啦!!!
真是小孩的天堂....
後來因為飄起毛毛雨,
我們就去沖一下準備去接爸爸下班去吃晚餐囉!!



↑這邊拍起來很漂亮 可惜我相機太差了






陶瓷博物館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不管是溜小孩或是媽媽們聚再一起聊媽媽經都是很好的去處,
重點又不收門票,真是佛心來著,
園區內也都有管理超棒的地方,
今天小魚玩的超開心 因為有可愛的綸綸陪他玩,
我也好開心~
因為終於見到了綸綸一家人真高興呢!
希望以後綸綸可以常常上來台北找小魚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