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媽媽新買的餅乾(請點我)在車上吃

一直沒去過放天燈的地方,
那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平溪老街逛逛。


↑小魚每次叫他笑 他就會做出李炳輝的笑容




↑吃午餐

因為有看網友推薦這間紅龜麵店,
所以就進去吃看看。




↑滷肉飯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雞捲  裡面包芋頭絲 吃沒幾塊就真的吃不下了 我覺得口味有點"奇怪"


↑板條  還好 那個醬有蝦醬的味道 我也不喜歡啊!!! 我還真難伺候




整體吃起來實在不太合我們家的胃口,
還好平溪老街很多可以吃。









↑李炳輝笑容又出現了


↑很怕太陽的小魚






↑本來買了這個小魚玩 可是它好像不太會玩


↑最後換了風車


↑下一站吃豆花


↑端來的時候一看感覺頗噁心的 怎麼很像嘔吐物...

豆花還可以,豆花有濃濃的黃豆味,
只是覺得好甜....


↑天燈專賣店


↑招牌也是天燈的造型


↑交叉口的兩家雞排店生意超好 好多人排隊


↑仙草甘茶 這個算是今天吃到最值得推薦的 仙草甘茶好好喝唷!





↑之前張君雅小妹妹的泡咪廣告在這邊拍的

【維力手打麵張君雅小妹妹廣告】











↑小魚說要跟警察杯杯車車拍照












↑上去看平安鐘














↑這就是平安鐘










↑這是2012年12月份要上市的 mini春漾包


































↑回家的路上又經過 小魚還要站上去拍照...








↑回家的路上小魚就睡翻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平溪放天燈,
但是又怕天燈掉下來造成火災,
否則還蠻想要放一放天燈看是啥感覺的....
 
沒吃到啥美食,看來下次要多做一下功課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