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去巨匠上課的關係,
小魚又不喝冷凍奶所以就給他吃副食品,
因為家裡有台 VITA-MAX的,
一直覺得不需要啥攪拌器,
但是總覺得用VITA-MAX打副食品很麻煩,
一來不能消毒二來每次打副食品量都很少,
很難從調理杯中倒出來,
所以後來我就一直都用七件組慢慢磨,
常常一頓副食品都要搞個20分鐘半小時的,
我都安慰自己當做運動消消蝴蝶袖...

後來那天爸比弄副食品給小魚吃,
我上課回來之後爸比跟我說:「應該早點讓妳買攪拌器的」。

哈哈哈~~
果然要讓老公常常參與小孩子的任何事情,
這樣他才會知道媽咪有多辛苦..........

因為我是團購的,再由主購菜媽幫忙寄出,
後來聽說有很多人收到的時候,
衣領精破掉然後盒子都是衣領精,
害我也很擔心我的77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問題...

星期一我收到東西了。


↑菜媽跟菜爸包的很好啊!真搞不懂怎會破掉? 郵差是心情不好用力摔嗎??


↑贈品是痛恨化學的~~橘子工坊衣領精 我買的是 77TW 台灣代理有保固的








收到當天我馬上試打,
還蠻好用的,而且聲音也比VITA-MAX安靜多了....
果然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