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TICHI說這家「Second Floor」生意都很好,
所以我們就想說要帶小BABY到自來水博物館玩順便到這家吃飯。



↑位於公館商圈 非常明顯跟漂亮的建築物


↑我們去停車的時候就看到大排長龍,11點還沒到就已經排了一長排隊伍了


↑好久沒有小BABY推車排排站拍照啦!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三台推車,站住了整個門口,
真是拍謝!
再加上小魚又一直再崩潰大哭,
搞得我實在有點要發出火光...


↑店內就是很美式風格,我們11點多到,已經快要客滿了




↑店內位置蠻多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非常的棒,來這邊用餐的感覺很舒服


↑我點了墨西哥貝里托捲 NTD:250 (三種口味:辣鮮蝦/燻雞肉/德式香腸)

份量超多的,我吃完半捲就飽了~~
我點的是燻雞肉口味,小貝菜媽點的是辣鮮蝦,
因為一份會有兩條(一條切成兩條)所以我跟小貝菜嗎一人交換一個條,
這樣就能兩種口味都吃到啦!!!


↑因為是早午餐的關係,飲料可以點兩杯~


↑小魚一直哭哭到服務生阿姨拿了Lotus的蓮花餅給他吃他才安靜下來

我實在不知道他再哭啥,
不過一拿到餅乾就不哭了應該是肚子餓才哭,
早上沒吃一直到11點多當然餓啦!!




↑天氣又超熱~熱得滿頭大汗 店內的冷氣又可能剛開店還沒有降溫,真的熱翻了




↑吃完餅乾開始玩車車




↑我的兩杯飲料一杯點 可樂 一杯點柳橙汁


↑左邊那個是甜點 奶酪 不是沙沙醬喔!千萬別拿來沾雞肉捲或薯片嘿~~



我覺得燻雞肉的口味比較好吃,
辣鮮蝦感覺沒有那麼棒,
不過真的分量很多,我吃完一捲另一捲咬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但是套餐內有薯條跟薯餅(搞不懂幹麻要薯條又薯餅)我都有吃光光,
薯條很好吃是整顆馬鈴薯切片下去炸的,
薯餅稍嫌油了些但是也很是很棒,小魚爸應該會喜歡。

這邊也有兒童餐點,我們有點了一個通心粉想說要給三個小BABY分著吃,
結果後來三個小BABY都只吃一點點就沒吃了(好浪費...),
而我們也吃的很飽所以就.....暴殄天物了 

我覺得Second Floor適合帶小孩來的原因是因為很吵,
小孩子哭鬧或幹嘛比較不會被發現,
但是這邊的餐點不較沒有那麼適合給小孩子吃,
尤其像小魚不能吃麵粉類的東西,
來這邊就能吃的東西有限真麻煩.....

生意真的很好,想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啦!
最好選擇開店就來不然要排隊排蠻久的唷!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汀州路上,三總斜對面)
(02)2364-1666 
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at 8:00 ~ 01:00
Sun 8:00 ~ 23:00
http://www.facebook.com/2floor?sk=app_201143516562748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自來水博物館走走,
門票有分季節性票價不同 9月到隔年的6/30 全票跟優待票都是50元  兒童跟校外教學是25元
7/1~8/31 是全票80元 優待票60元 兒童跟校外教學是40元




↑小魚最愛看噴水了,所以一進門他看到噴水的水柱就瘋了~










↑這位老兄好像大陸客來台灣跟蔣x銅像拍照留念的感覺


↑小魚:拍好了嗎?






↑三位小朋友來到自來水博物館園區就玩瘋了~到處跑













.
↑想當初我跟小魚爸才在這邊拍孕婦照,沒想到現在換我的小孩來這邊拍照了




↑天氣超熱 蔡小貝熱到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蔡小貝:這邊也癢那邊也癢...天氣熱皮膚就癢癢癢






↑小魚熱到滿頭大汗,我今天還幫他穿POLO衫~真怕他熱到中暑









這種天氣真的不適合溜小孩,
太陽太大氣溫也太熱了,
三個小朋友都滿頭大汗又滿臉通紅,
為了怕小BABY中暑我們決定轉戰有冷氣的地方。


↑結果我們家大少爺不想走 蹲在那邊...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小魚不知道怎搞的,
狀況一直很差,一直很愛哭,
且完全不受控制,害我都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本來我們要去星巴克喝咖啡吹冷氣,
後來小魚哭到崩潰我就決定先帶他回家,
結果大家就這樣散會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小魚的關係掃了大家的興....

不過自來水博物館真的是個殺底片的地方,
我記得我的孕婦照在這邊拍的時候,
後面還有很多景點很漂亮的,
下次可以再約來這邊溜小孩,
小孩亂跑也不擔心有車子。










時間過得真快~~那時候還在肚子內,
現在已經會活繃亂跳又搗蛋的小傢伙了。

自來水園區
100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02)8369-5145
http://waterpark.twd.gov.tw/museum/museu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