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松竹(請點我)吃火鍋的,
可是進去到松竹之後小姐GGYY,
硬是要我們只能坐四人桌位置的兩人位,
餐椅一定要放在走道上,
拜託!那要拿個啥東西都會必須要把小魚搬開才能走出去,
而且放在走道上又會干擾到其他客人,
我問她不能放在裡面嗎?
小姐說不行~
拜託!十一點半根本沒啥人,
且我們吃火鍋都超快速的,
有帶小孩子哪可能吃太久,
我跟他說我們吃很快大概半小時吃完就走人了,
她還是不願意讓我把小魚的餐椅放在裡面,
老娘我就不爽閃人...
哼!四號公園又不是只有這松竹可以吃,
幹嘛要被刁難...(氣)

後來在巷口往內看,看到裡面好像也蠻多吃的,
所以就走進去瞧瞧~~

後來看到這家「一鍋饌」,
也是鍋類的進去看看好了,









結果一進去.........沒人!
機車!該不會又是地雷店吧!?
但是老闆娘熱心的過來招呼,
又不好意思閃人,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老闆娘一直誇獎自己家的鍋,
說很好吃一吃成主顧,
我心想這麼好吃怎一個客人也沒有??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吃吃看吧!



↑牆上貼滿各種藥膳鍋的介紹


↑環境還不錯蠻乾淨的








↑我點了這道養身鍋 $220
 

↑小魚爸點蒜香膳食鍋  $230

另外還有好幾種鍋類可以選擇,
冬天進補來這邊吃應該不錯~~
不過前提要好吃才行啊!














↑這邊的缺點就是沒有兒童椅

因為沒有兒童椅只好讓小魚跟我們一起坐大人的位子,
其實吃鍋類的東西沒有兒童餐椅蠻危險的,
真怕小魚去亂碰...
所以我就跟老闆娘說建議她們可以買幾張兒童椅,
老闆娘說她們裡面位置不夠沒辦法放兒童椅,
我就叫她去買IKEA的兒童椅價格不貴且可以疊在一起,
後來她就要叫她兒子去買幾張來放店裡,
不知道是不是應付我,希望她真的能夠去買~
因為這樣帶小朋友來吃飯的家長也會比較安全一點。




↑白飯


↑這是七葉膽茶




↑沾醬 很像羊肉爐的沾醬

後來才聽到老闆娘說她們店內的強項是羊肉,
原來如此難怪這沾醬像是吃羊肉爐的醬。












↑小魚無聊的開始擦桌子


↑很認真的擦哩!








↑養身鍋


↑蒜香膳食鍋



↑我覺得蒜香膳食鍋好好吃喔!而且滿滿的大蒜~


↑底下真的好多蒜瓣 真材實料




↑餐後還有冰淇淋 

這家店真的果然不是蓋的,
好吃!! 
而且他們有玫瑰四物鍋感覺非常適合mc剛走的女生來吃呢!!
下次我還要來吃~~
服務好 環境乾淨 且價格又不貴 重點是東西好吃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餐椅
如果沒有帶爸爸一起來的話
我是不可能進去用餐的
光搞小孩就累死了 哪還有空吃這種鍋
太危險了 真的很怕小孩去碰到...
希望下次光臨他們會有兒童椅啦!!


↑在四號公園對面的巷弄內




    
一鍋饌(原:一鍋養生羊肉爐)
02-29268719
中和市新興街17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   PM 16:00~AM 02:00
     假日   AM 11:30~AM 02:00
   


↑吃完之後還可以到對面的四號公園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