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台大病毒崩


本來是要為粉絲團服務的,
可是好像剛好有蠻多媽媽們都需要買這東西,
尤其夏天到了,更是病毒流竄的時候,
所以開放給大家一起團購,
不過請大家配合一件事情就是

最低訂購量 3 瓶。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囉~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按我前往粉絲團

給我們一些指教或跟我們分享您對包包的需求唷~~~




【容量】  100ml


【售價】  
1瓶  ***元 最低訂購量3瓶 3瓶以下散單請別匯款唷!!感恩~~
                ※網路上有更便宜的所以無法接受的請不要跟唷!

【批號】   生產日期2009.9月出廠 保存期限3年
                ※請大家不要買太多,因為一罐可以按大約700下,
                     我的經驗一罐用個3個月絕對沒問題,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使用的頻率,所以大家不要買太多,
                     因為只能放到明年而已,到時候用完要開團再來開團囉!


【運費】 

 
【面交】  取貨可接受面交,地點北大特區 遠雄大學京都(學成路) 。



已收團如有任何問題 請來信詢問

 stella@fineness-life.com.tw


 請大家匯款完務必要寫mail方式給我唷!
不要留言在blog或者在留言板上,
因為我怕會miss掉~拜託囉!!


我每天會抽空對帳,
對完帳會mail通知已收到帳款,
如果48hr沒收到我的mail有兩個原因

1.信件被丟到垃圾桶請垃圾桶找看看
   ps.不是家裡客廳的垃圾桶喔!是郵件信箱的垃圾桶

2.麻煩在來信給小魚媽或者上寶包網粉絲團留言告知
  寶包網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