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端午節..大家前一天就約好開機後四點鐘集合,
ㄧ起來去突破三、四、五層樓。
我告訴別人,別人說:「別傻了啦!要到五樓..」
哈哈哈哈~~~~~~~~~可是...事情真的發生了。






其實我們這個團隊的成員真的很強..
說真的我都覺得自己來吸%的,
我們的成員有:
「軍學-梅子蘇打」「雅樂-天百荒」「神典-梅子醋」「密教-九條小喇叭」
「招陰-陸奧嵐」「鎧鍛-高部繪里」加上我這「超可愛神通藥師」。
其實從推黑雷之後,我就深深的感受到ㄧ點,
跟到好的團比吸龍哭哭還開心,
我很喜歡我這個團隊,
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每個人也都配合的非常好,
而且我們推王幾乎都是一次就過,
除了四樓那個死胖子倒我的旗,
所以打了兩次之外,其他的我們都覺得是小怪,
失敗後大家會研討檢視剛剛為啥會輸掉,
可以在哪加強做的更好,這真的是最棒的團隊,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是吸%的...
說真的很多人在第二樓就卡住了,
但是我們可以很順的從二樓三樓四樓一直到五樓,
真的靠陸奧.蘇打.小醋.小喇叭.荒的技巧,
及繪里的硬盾幫我們吃下所有的攻擊,
才能這麼順利的前進到五樓,
蘇打真的很會止術與先讀,
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很多團隊不懂的待機等待抓法或者刀背識破,
再怎強的攻擊力都是沒用,
畢竟我們的血不像怪物的血那麼多,
兩場大法下來補師可能就要皮皮挫了(仇恨過高),
尤其四樓的王真是機車到不行,
來個「起內鬨」這招就夠煩了,
常常讓我們自相殘殺,

↑五個人被媚惑。



↑ 又來ㄧ次起內鬨。

最討厭的招就是這招「舔來舔去‧極」




被舔到不僅會扣血還會慢慢的失血,
還會讓鎧極消失箭頭往下(謝謝蘇打補充),真是夠噁心的。
ps.這招翻譯的真的很好笑,『舔來舔去‧極』,
   本來只有我跟蘇打沒有被舔到,不過最後我跟蘇打也都淪陷了..(泣) 
   還人家清白啦!

有人要我特別在日記中寫說隊中的某軍學,
在剩下兩隻怪的時候,還出生殺技能,
導致怪甦醒沒顧到,讓怪復活起來,
所以我也沒點名說是誰剩兩體怪明知道抖不到對方還要生殺,
但是基於信用問題,我還是要提出來,
這位軍學從此可能會因為這樣被我們取笑很久,
不過應該是不會比賦予袋子結果入出『四十九』的數值還要被記的清楚吧!
所以梅子XX、XX蘇打,放心啦!!
雖然你的事蹟會偶爾被拿出來笑笑,
但是在怎樣還是『四十九』比較好笑啦!


昨天五點多出發(因為有人睡過頭啦!所以四點等到五點多)
一直打到凌晨三點多...
終於突破了四樓順利進入星野五樓,



↓五樓的怪很特別,都是些怪雨傘,




↓五樓最特別的是這個傳送機關。



↑陸奧很壞,叫我們都站在光圈,可憐的蘇打被孤立在角角...

陸奧還笑著說自己被百鬼了,
哈哈~~~~~~~真是有趣....
看看自己帶了ㄧ百多個水,只剩下十瓶,
只好打道回府睡搞搞去啦~~~~~~~~

愉快的端午節...
尤其我在等待的時候偷偷練生產,
終於...把我的最後一格生產技能修會了,




哇哈哈哈哈~~~~~~~~~我會做佛像啦!!


嘿嘿嘿~~~~~終於懶惰蟲也修完所有的生產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