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台大病毒崩



已收團 如還要訂購請先來信詢問 感謝~

stella@fineness-life.com.tw


很多朋友都沒看到前兩次的開團訊息,
小魚爸已經警告我不準再對帳了..
(因為我為了對帳都很晚才睡覺  )
但是有許多朋友還是一直寫信或留言來問小魚媽能不能再買,
所以小魚媽懇求小魚爸再給我開最後一次團,
這次開完可能要兩三個月後如果大家有需要我才會再開團囉!!
所以希望前兩次沒跟到團的,
趕快訂購吧!!!

還是要不厭其煩提醒一下,

提醒事項一
因為市面上很多網拍有在賣,
價格也比小魚媽問到的便宜,
所以如果您覺得小魚媽這邊價格比較高的,
請別跟團喔!!
小魚媽保證您收到的絕對是正(真)品


提醒事項二
小魚媽沒有每天對帳,
對完帳後我會mail給您告訴您我有收到帳款,
如果您在三天內沒收到我的收到帳款回信,
請再回信給我,
可能信件miss掉囉!!


提醒事項三
小魚媽會累積到100瓶或200瓶後才會跟廠商下單,
所以如果你匯完款,
請別過兩天就寫信來問說怎還沒收到東西,
小魚媽會湊滿才會訂購唷!
如果您很急的需要用,
可以網路上跟其他賣家購買以免延誤您的時間囉!!
感謝大家配合~


提醒事項四
匯款完請寫mail告知我訂購的資訊,
千萬別留言再blog或者facebook上喔!
因為我可能會漏掉沒看到唷~



最後一件事情
因為本來是為了粉絲服務才會開團的,
但是後來許多朋友搜尋看到,
所以小魚媽也順便幫大家一起服務囉!
因此如果您還不是粉絲的話,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唷!!

Roland寶包網
 

Roland FB粉絲團  請  點我

小魚媽會不定時幫大家服務開團。




最低訂購量 3 瓶。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囉~



【容量】  100ml


【售價】  
1瓶  *** 元 最低訂購量3瓶 3瓶以下散單請別匯款唷!!感恩~~
                ※網路上有更便宜的所以無法接受的請不要跟唷!

【批號】   生產日期2009.9月出廠 保存期限3年
                ※請大家不要買太多,因為一罐可以按大約700下,
                     我的經驗一罐用個3個月絕對沒問題,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使用的頻率,所以大家不要買太多,
                     因為只能放到明年而已,到時候用完要開團再來開團囉!


【運費】 

《訂購方式》

姓名: 

行動電話:

收件地址: 

E-mail:

購買數量: 

運費:

匯款日期:

匯款銀行:

匯款帳號末五碼:

匯款金額:

請填寫以上資料回傳至   stella@fineness-life.com.tw



 請大家匯款完務必要寫mail方式給我唷!
不要留言在blog或者在留言板上,
因為我怕會miss掉~拜託囉!!




我每天會抽空對帳,
對完帳會mail通知已收到帳款,
如果三天內沒收到我的mail有兩個原因

1.信件被丟到垃圾桶請垃圾桶找看看
   ps.不是家裡客廳的垃圾桶喔!是郵件信箱的垃圾桶

2.麻煩在來信給小魚媽或者上寶包網粉絲團留言告知
  寶包網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請大家把握這次開團喔!
不然要在等幾個月後我才會再開團了,
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發問~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