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1:30分你(妳)在做什麼!???


凌晨01:30分我...在近江遇到這位肥仔..


肥:「妳好小隻啊!」
安:「明明是你胖



凌晨01:30分 我收到這件高檔的禮物



哇~~~光看到這個裝備的圖案就很讓我興奮,
因為圖案看起來好像一條圍巾
雖然穿起來是袈裟衣+大乘衣的四顆丸子,
但是我還是超級開心~~
其實藥師的衣服我最愛就是半袈裟,
而這件就是袈裟衣改裝的。




一直以來我的御用裁縫師都是月狼,
所以幾乎都不跟別人拿衣服,
這次岡陰陽的衣服當然要拿啦!
喔耶!我也有岡陰陽的作品啦!
お疲れ様...


凌晨01:30分你(妳)在做什麼!???

凌晨01:30分 我剛從濱湖收完片正要回稻葉山...






昨天沒有用apploc開啟..
結果都不能打「正常」的日文,
差點沒昏倒.....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個超級大地雷,
因為我沒有攻擊咒霧叁...
不過昨天收了兩片褚四 一片雁
還升級了~哇哈哈哈哈!!!!!!



凌晨01:30分你(妳)在做什麼!???

凌晨01:30分 我在稻葉山遇到了被我盧很久的小光大人..


哇哈哈哈~~~~~~~~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陽光陰陽了..
(我發現一件事情,台版掛離開掛習慣了,去日版我掛離開掛個屁啊!)




↑小光大人~我要遮羞費10000貫,人家還要在日版釣葛格的捏!

好開心能夠遇到光..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去糾正我的破日文,
太久沒有用日文真的都忘光了,
不過還好我都敢講,反正文法錯了日人也不會介意,
意思有到就好啦!!
謝啦!光~...
お帰り.....+


凌晨的一點三十分有人被我放鴿子...
一放就是一小時...嗚嗚嗚!對不起啦!
我真的...就在日版跟陽光陰陽玩起來了
忘記.......你還在等我! Orz
對不起啊!工廠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