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醫藥師「又」搬家了,
記得第一次搬家是因為國家滅了,
沒辦法為了加家紋價值跟領知行的原因,
所以到了織田。



在織田一個月為了衝家紋又不想離稻葉山太遠,
所以選擇了朝倉家。



在朝倉家停留了快四個月,
其實朝倉雖然人不多,但是還蠻合群的,
尤其對外的發言人「紫薇鈴音」人還蠻親切的,
每次有啥開會活動或特別事項都不厭其煩的一一通知,
還有在朝倉認識曾經來這邊留言的
朝倉義憲」,
之前不會很care國家是因為朝倉跟足利同盟,
我這隻推雷機趴了可以直接在右京重生不用負傷,
其實人物在哪個國家對我來講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上週因為好像協調好還是怎樣必須要當個中立城,
所以朝倉跟足利與伊賀解盟了,
死掉直接飛回「一乘谷」....
這點對我這隻推雷專用機有點困擾,
因為....我很出包又常趴
所以我決定移到了足利,
上週把票收齊,2000多票要收真的有點辛苦,
在此真的很感激足利的家人,
阿偉、小喇叭、洗機機、陸奧、蘇小打...這些人,
有分身的每隻都開來幫我投,
阿偉更是人物換了又換一隻換過一隻,
終於再貓貓的最後33票讓我完成了最後的推舉值。







本週三維修後我就去換了我的家徽,
前幾天看到友人的blog就針對換國徽的問題發表了個人的想法,
最後好像開始筆戰文就開始出現在blog中,
其實我真的只是個「玩」家,
不是因為親友團,更不是因為愛國的原因,
而是方便跟感覺罷了...





換了家徽..很開心..因為我再也不怕衝神宮的時候要擔心飛回一乘谷


昨天陸奧密我說他要去幫推火雷,叫我自己找團出團,
我說好~他回了我ㄧ句:「乖孩子」。
不知道為啥..那時候心裡好溫暖...
因為真的有「家人」的感覺。
以前還不是足利人還沒有這樣的感受,
不過換了國徽之後,
似乎大家都把我當自己的家人般看待,
尤其陸奧、蘇小打、洗機機、愛叫我包包安的小蓉、斷線斯、貓貓、月狼....


當然還有台版第一團撲倒阿美姐超愛計較的阿舍 星野太太


跑去玩黃易的伊達、喇叭吉他、繪里、豬頭澈叔、
老爹、蔬菜、八雲、..........還有誰沒寫到的啦!
能大家出團全部都同國徽,那也算是種團結的表現吧!
謝謝囉!足利的家人....謝謝囉!出包陸奧....

でも
今晚妖魔陣..
皆さん がんばれ ....





↑期盼上次的景象能夠再現。

這次我不要再像上次一樣最後20分鐘掉下去,
害我多在被被裡哭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