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我創人物以來,
大家都對我的帥哥藥師很有意見。



《男人中的男人~但不是真男人喔!》

有人問我為啥要創男生啊!
因為我的兩支藥師都是女生,
我想創一個男生來一起拍照啊!
又問為啥要叫項問天,
哈哈哈~那天不知道誰跟我講了一堆啥一統江山,
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他跟我說向問天是笑傲江湖的人物,
噗哈哈哈~~為啥會取名叫項問天,
因為........齊秦有首歌這麼唱的:
想問天  問大地......』
向問天啊..向字不能取只好取項少龍的項。
偷偷說我還有另外一個人物叫少龍
因為.....看了尋秦記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
(有個笨蛋跟我說 幹嘛不直接取 夜夜夜 Orz )


因為他太帥了,所以常常都會有女生搭訕,
尤其常聽到人家對我說:「藥師也能這麼帥」。
聽了真是開心納~~~~~~~

嘿~~帥~當然不是只有嘴巴講講...
今天為您請到兩位見證人,
告訴各位客倌什麼叫一見鍾情...
唉~這種事情常發生在我的帥天身上,
我早就見怪不怪囉!!















夏老師有說過:
不要得罪有BLOG的人,你都沒在聽,
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

  (翻桌砸電腦) ~~

 

【銘謝】 

想要得不到的夏之殤小ㄗㄟˊ





退而求其次(改愛海洋)的疾風幻影先生。



帥天:長那麼帥~真的不是我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