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失眠...(思考人生的方向→現實生活)
另外遊戲中覺得台版現在真的亂七八糟,
夠了! STOP~
現實生活「政治圈」夠亂了,
遊戲也來搞這些陰謀論,
真是夠了!!!!!!!!!!!!!!

在此聲明
我的安公主掛著織田旗,
真的是因為我捨不得我的鐵炮,
我離不開我心愛的男人-織田信長,
(哼!誰要孫先生英年早逝...)
但是我真的也很感謝很多很棒的織田玩家
他們對我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我沒有任何國家色彩,
我只是個單純玩遊戲的玩家,
希望大家不要貼我標籤....
戰場!哪邊開戰是我自己本家的戰爭我都會去參與,
不是本家的戰爭,一概不理會,我寧願去練小隻的。

政治退散~~~~~~~~~~~

0748是我在某人網站留言的認證碼,
似乎說出了我一早的心聲,
真是心想事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