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豬姨生日的關係,
今天選了一家符合豬姨風格的店叫「公主殿」,
看網友分享裡面的擺設非常的夢幻,
且都是粉色系應該豬姨會很愛~~




↑很夢幻的大門口

一進門看到一對情侶(?)
應該是夫妻或情侶檔兩人合開的店吧!
坐在靠近櫃檯的桌子上拿著NB在上網

很讓人驚訝的一點是大中午的,
一個客人也沒有.....
難怪之前我看人家網誌分享,
怎都能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
都沒有任何干擾跟拍到他桌客人...


↑全部用粉色系下去裝潢,應該很多女生都愛死了


↑兒童坐椅好可愛,聽說是訂做的




↑放餐巾紙的架子 真可愛~


↑連菜單都很可愛


↑每人低消150


↑下午茶套餐


↑看價格其實都不貴~










↑我家寶貝小魚很認真的在點餐


↑豬姨拿出她的阿花髮圈給小魚戴


↑好清爽跟乾淨的畫面(都沒有閒雜等人)


↑櫃台有可愛的HELLO KITTY面紙盒


↑夠夢幻吧!?












↑我最愛天花板上的燈飾 好美喔~~






↑進來這邊的確很像再當公主










↑麵包上場囉!


↑服務生送來小寶寶的餐具


↑小魚很認真的用湯匙跟叉子吃麵包


↑好認真....


↑普通的大蒜麵包,我撥了後面白色部分給小魚吃




附餐的飲料 茉香綠茶 原本想點柳橙汁,可是她們不是新鮮柳橙那就算了...


↑杯墊應該也是訂做的 很漂亮~


↑豬姨的咖啡



↑濃湯 小魚喝了不少~後來我喝覺得味道有點鹹


↑豬姨的奶油培根玉米燉飯 $170元

好不好吃大家看就知道了,我第一次看到燉飯是這樣子,
一看就知道他們是把起司弄進去用煮的煮滾後才會變成這顏色跟型狀。 


↑我的奶油玉米雞燉飯 180元

奶油玉米雞燉飯一端上來的時候,
我就聞到一股發臭的味道,
當下我就跟豬姨說:「怎麼那麼臭???」
豬姨說可能是奶油還式起司的味道吧!
我心想也應該是吧!
所以就沒有多想,
結果餵了小魚吃幾口飯,
小魚不太賞臉,
後來我就吃了3-4口飯之後想說吃看看雞肉硬不硬,
如果不錯就用食物剪弄給小魚吃,
雞肉一咬下去~
天啊!!竟然是臭的..........
超噁心 當下我整個吐出來,
叫服務人員來跟她反應,
她跟我說要不要換一個新的,
拜託!!吃到臭掉的雞肉我怎敢再吃,
我馬上回她說:「我不敢吃了」
結果她就問我能不能收走,
我說當然 我不敢吃了...
整盤燉飯我只吃了幾口小魚根本也吃不到啥,
服務人員拿走之後,
過不久就陸續幫我們上甜點,
好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
當下真的有點不是很好的感覺,
雖然她們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處理這件事情真的有點馬虎。



↑甜點冰淇淋


↑招待的果凍

後來端出果凍的時候,
服務人員跟我說:「這是廚師招待的」
廚師已經跟供應商反映了,
所以招待我吃一個果凍。

當下真的有點傻眼,
拜託!! 我幾乎都沒吃耶!
您們去跟供應商反應關我屁事,
總該補償我吧!?
想想或許等等結帳她不會收燉飯的錢。

這果凍一吃就感覺很多色素,
所以我吃兩口就不想吃了。



↑小魚快要坐不住了,開始爬起來...




↑這是啥表情啊!?








↑看小魚坐不住了於是我幫他換完尿布,先帶他出去外面溜溜


↑小魚無聊的望著窗外


↑外面的世界很有趣

於是我結帳的時候結了快八百元,
好瞎喔!怎會這麼貴?
豬姨170+我的180+a套餐100+b套餐160=610+就算有10%服務費61=671元才對啊!
她竟然收我 792元?
機車咧!!
我吃那個臭掉的雞肉飯還被多收錢,
因為當下也沒有計算機可以算,
現在寫網誌才看到價格表,
太誇張了啦!!
生意是做長久的不是嗎?
還是他連小魚也收最低消費150?
好爛的店~~
難怪都沒有人來上門消費,
也因為沒有人上門消費才會造成食材不新鮮,
光裝潢漂亮有啥用?
真是太扯了....
真是讓人不愉快的消費經驗!

PS.
剛看到他們的名片竟然還寫歡迎預訂
拜託~都沒有人哪需要預訂哩!
雖然她們裝潢很漂亮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棒
但是食材不新鮮又亂收費
且處理客訴也很糟糕
我想應該不太會有人願意來第二次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消費經驗僅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來都會這樣唷...
同時我也願意為我的言論負責 因為這都是事實 我是於 2011.09.21 中午12點左右到店消費的


↑吃完我就帶小魚出去外面走走



店家資訊

公主殿咖啡廚房

電話 (02)2671-6022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學府路122號
公休日 星期二








↑公主墊旁邊有一家感覺不錯的咖啡音樂餐廳 下次再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