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林地四級不見了,
GM給我的回應是說我當初按到廢止,
很好~~好答案!
我按到廢止!!!!!
於是我為了證明廢止這個動作需要經過好幾道關卡才能真正廢止,
所以~~~拿我的村來測試..
首先呢!
廢止的動作跟開拓、商業、施與相同,
要你找ㄧ個村役來做這項工作,
然後呢!
相同的也是要投資金額,
最後他會跟你說預計完成日期幾天,
(當初忘了拍照片下來,所以...嗚嗚!只能用文字敘述~真後悔!)
光講到這個,我就覺得GM根本在呼弄我...
我怎可能按了廢止而且經過這麼多關卡,
我不自覺!????????


今天我進去看..好樣的!
我的村廢止完成囉!
重點來了~~




廢止之後會出現 
設施的廢止作業完成。
我那天登入根本就沒有這行字,
而且按進去就看到我的林地是空的,
根本就是在敷衍我嘛~~~~~~
是啦!我不會ㄌㄨˊ所以你們就這樣了事,
不過真的算了~我只是想知道廢止的動作會如何...
所以我才進行這樣的測試...
不過我的三級村真的把它廢止掉了,
正在考慮蓋啥好..
櫓?堤防?牧場?????
傷腦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