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九樓的時間為 PM21:10~AM04:15 Orz
(這個時間是說打死九樓的王喔!還不包括我們去推10樓的王)



終於有時間來寫了..
不過-----很遺憾的ㄧ件事情
就是.......................
...........................
...........................
...........................
我不太記得那天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
難怪以前老師要我們「今日事今日畢」原來就是這個道理

九樓!



之前有人嚇我說 九樓地圖很大,
要打很久...
屁啦!哪有很大,
明明就小小的不過就是要找任務怪就是了,
而且好多怪很嚇人,
門ㄧ推開怪就跑出來了,
這關呢!要打8隻小王最後再去打天狗,
小王部份省略不寫了,
因為那些小王都好嫩,
沒啥好寫的,只不過帶隊的人必須要懂得路線,
因為找怪是最麻煩的ㄧ件事情。
其實這樓的怪 大家都不陌生,
有叢雲堂的石頭怪、端午節的熊、還有TD的噩夢覺醒那瘋婆子...







↑怪的名字 夜色 還蠻好聽的咧!

打完了八支小王就是要挑戰黑風丸,
這隻王呢!我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因為牠破了我的紀錄,
我從創「安公主」這人物,
從她長大到現在59級,最令我驕傲的是,
她很少讓我失望也很少讓隊友失望,
(如果有錯ㄧ定是我技能控制的不好)
從黃泉→根國→伊耶那美神宮..等等這些地方的王,
不知道推過多少次,
ㄧ般旗頭通常都會給藥師居多,
所以身負拿旗子的重責大任,
當然自己的裝備一定要加強之外,
控制仇恨等相關技能ㄧ定要懂得去學習,
這方面我做的還不是很好,
還有很多要學習跟改進,
但是至少我的裝備雖然不是頂的,
但是至少有中間水準,
說到這我真的..希望身為藥師的朋友,
千萬記得你真的很重要,
隊友很強但是倒旗的話根本就沒救,
所以我ㄧ直對『倒旗』這兩字很敏感,
也盡量要求自己千萬不能倒旗,
而這隻黑風丸,破了我的紀錄,
她是我這2百多天的遊戲生涯中,
讓我連續倒最多次旗的ㄧ隻怪,



↑開打後第一次倒旗... 注意看我的錢 299貫開始折半。



↑真的都靠這招保住我的小命... 謝謝小喇叭







↑我痛恨這行字..



↑嗚~~連我的守護者也趴...



↑倒了好多個....







↑請大家記住我身上所攜帶的錢...







↑不用雷鳴丹丟你,我就不姓安...





終於這場我倒了三次旗,
重點是連續倒...
我的錢從 299→149→74→36









↑天地哥哥ㄧ直不相信這邊是往下走的...九樓往下走變十樓。







首先十樓的第一隻王,長的跟陸奧ㄧ模ㄧ樣,
當然囉!我們家陸奧帥了些啦!



這時候大家都快累斃了,
梅子還在打怪當中偷偷睡著..
不過都上來了,打看看囉....
此時已經早上4點多了..
外頭的天漸漸亮了起來,
可以準備邀一邀一起去吃早餐了 Orz





↑光頭老和尚,ㄧ看就是很強的樣子..





↑忍者穿新衣服耶!好靚..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敗給了他.............
聽說這關沒有ㄧ次完成,
下ㄧ次還要從九樓開始..
天哪!!!!!!!!殺了我吧!
此時的我 真的快累翻了,
所以就地下線了...



↑名聲掉了快4000 (孫一聽到沒!快點帶我打合戰加名聲啦!

原本還有46貫這場又趴 最後剩下23貫...
哈哈哈~~~~~~結束了這場星野九樓之旅。

接下來這些文字是取自於繪里分享的,
打這隻還有ㄧ隻隱藏王且需要弱體道具,
如同千引的若雷ㄧ樣,需要弱體。


10樓有兩隻王....

一隻墮落召喚士,根據春野blog的描述
這隻有本陣七體的強度,打法是先打盾,對方沒盾的話,之後就會很輕鬆
王會掉+50血+50氣+5靈巧+10火屬+5攻擊+23防的腰帶
大玩之後封魔帳的價值會變11(但是出去後還是得從9F出發..=.=")

另一隻是妖魔召喚士,這隻沒弱化聽說比伊扎那美(伊宮的老大)還強
沒弱化想打死應該是無理...弱化任務是要解一個竹蜻蜓任務

竹蜻蜓任務的流程:(翻自寄合所的資料)

1.先取得竹蜻蜓的翅膀,跟竹蜻蜓的軸,翅膀(8F會掉),軸(9F會掉)
2.拿翅膀跟軸跟一樓的僧換朋友的獨鈷杵
3.持有道具的情況之下,打倒4F的魅樂(4F的王),然後跟他換武勇的持念佛
4.跟1樓的僧報告
5.持有道具的情況,打倒7F的小白之後,跟門後的NPC換古舊和歌
6.拿此道具可弱化妖魔召喚士(7體弱化成5體)
7.打倒王之後會給使用古舊和歌的人一個笛子紀念品
8.再打倒一次7F的小白,跟裡面的NPC對話可得到大輪立物(所有成員都會拿到)

所以要全破星野山,我們最少要重打1次4F,2次7F,1次10F
就可換到廢人之廢,沒人比你更廢的廢人證明,大輪立物了...囧rz


下列就是我拿到的兩個可以換弱體化的道具





不過剛剛聽到繪里的壞消息..
聽說..他的封印帳破棄了
天哪!!!!晴天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