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生
作詞:武雄 作曲:梁可耀 編曲:蔡庭貴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沈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再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沈默加上沈默更沈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

音樂換掉了,
因為「可惜不是你」太悲情了,
搞的好像要離開遊戲似的,
決定換首更悲情的音樂,
這首歌是我某次在台中的清水休息站,
樓上有個音樂餐廳聽現場演唱者唱的,
第一次聽就感動到不行,
分享給大家....
尤其我最愛最後那段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沈默加上沈默更沈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其實人生中的愛情就如同遊戲般..
來來去去 誰是最後一個..天知道。
前陣子發現某玩家的網頁照片都不見了,
家族的簽名檔也改變了,
問了他之後才知道,
原來已經......了..
(本來....是用xx代替,偏偏有人白目硬要問啥意思,
兩個字嘛~~~ㄟㄟㄟ!誰叫你猜往生? x手啦!!
對拉對啦!奶奶說的粉手啦!)

讓我真的非常驚訝.....
因為...因為..............
就是有種莫名的無奈。
此首歌送給....昨天在那古野遇到的人妖小尼姑,
希望大家都快樂而且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