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扁人..我花了快2個小時寫完這篇文章,
卻按到『回前頁』害我的心血全部白費了...
再寫一次吧!可能沒有先前的精采了
不過我好像怎寫也沒啥精采可言..哈哈!




破星野七層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昨晚終於大家又聚在一起,挑戰星野八層樓,
這關就是那個噁心的大魔頭,
但是大家都對他的煙斗很有興趣,
因為真的很酷..


這關呢!有點愛有點恨..
愛是因為這次又要把徒黨員分成兩小隊,
哈哈哈哈~~我最愛這種捉迷藏遊戲了,
因為我們的組成剛好分成兩隊很適合,
兩神(神典、雅樂)、兩補師(神通藥、密教僧)、兩盾(鎧鍛、軍學盾)
所以開始大家先分配好,單號對話是一隊雙號對話是一隊,
我們理想的組成如下:

A小隊:
(雅樂)天百荒、(軍學盾)梅子蘇打、(招喚陰)陸奧嵐、(密教僧)九條小啦叭。
B小隊:
(神典)梅子醋、(鎧鍛)高部繪里、(神通藥)安公主


於是開始一個一個進去對話,
蘇打是單號A小隊,所以他先進去對話分配到ㄧ邊,
接下來梅子去對話,結果聽到蘇打說:我看到梅子了!?
啊!那ㄟ安呢!怎會這樣呢!!
後來最後的組成如下:

A小隊:
(雅樂)天百荒、(軍學盾)梅子蘇打、(密教僧)九條小啦叭、 (神典)梅子醋。
B小隊:
(鎧鍛)高部繪里、(神通藥)安公主、(招喚陰)陸奧嵐。


這告訴我們..理想跟現實是有距離的,
對話的順序跟分配的組成也不相干
原本我們是要出去重組的,
後來想說打看看,沒想到沒打氣機還是打的蠻順的,
反而有兩個補氣機的那隊常常聽到她們的對話很危急。
嘻嘻~~跟著陸奧就有種說不出來的安全感



↑開了這門..就要開始我們的八樓之旅。



↑這一關很特別的是要分配人員到機關處站著,才能開啟門。

我們這隊很討厭的就是缺補打氣機,
不過還好ㄧ路上的怪都是1~2體,
陸奧總是很輕鬆對付

兩方人馬開完機關才能順利的到達集合點



↑中間集合點,我覺得上頭似乎寫了各『明』字。

接下來就是自己分配隊伍,
一隊走左邊的門,一隊走右邊的門。





↑怪的等級。







↑我們這隊只有小醋是攻擊手,我活身四完之後沒事做,拿著合戰用的
 冷命丹加減幫補刀。



↑冷命丹也是可以搶到特寫的捏



↑不錯的經驗值跟淺在。

其實打這關我建議藥師可以帶些安眠藥幫忙睡怪,
因為其實不用清怪主要是開寶箱拿鑰匙,
神職沒氣睡的時候藥師可以幫忙睡怪減輕神職的工作。



拿到了任務鑰匙之後,大夥兒終於又見面了。



是的!就是要挑戰這隻大魔王。
他可以票選為星野山最肉麻的ㄧ隻怪。



其實大家對他的大煙斗最有興趣。


第一場我們打的不是很漂亮,
所以她們先叫我逃走,我們要重打一次。


↑感謝我的隊友讓我順利的跑出來,而這隻噁心的傢伙又講了些噁心的話

結果最後只剩下我跟荒逃出來,
正在考慮到底要轉生復活等傷還是要直接回到起始點重跑。



↑最後荒自己去單P妖怪葛籠陪她們一起睡怪過來。





↑我們一直在想鑰匙都在,是不是要重新打!?

結論是:機關全部要重跑 Orz 。
所以提醒大家..如果你們在八樓沒辦法順利一次就過的話,
請記得讓復活役先逃出,
直接在這邊等傷就好,
因為重跑的時間跟等傷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終於大家又會合,再次挑戰。


↑蘇打一直虎視眈眈大魔王的煙管。





↑怪的組成,鍛不砲鍛是盾鍛,忍者是暗殺忍(因為她有用神力兩斷)。



↑藥師跟一都會甦醒,尤其大魔頭最愛甦醒忍者,真的很討厭。



↑我記得蘇打被大魔頭拿煙管五連擊才7XX,可見蘇打皮蠻厚的



↑打王必備的大聲響,荒抓時間都抓的超棒。





↑救命招數,有人覺得我們組隊成員很怪,但是我覺得我們的組合很標
  準,少了誰都不可以.....(如果把我換成高醫或許加分就是了)。





終於順利的幹掉了這隻大魔頭,
而且他什麼都沒掉



↑連死了都要不忘來斷噁心的告白。
  為我做那麼多的事!????? 叫我吃土是愛我的表現嗎??









↑終於到了九樓囉!

我們花的時間大約四-五小時(PM22:00~AM02:16),
所以想要挑戰八樓的朋友,至少要抓ㄧ下時間,
以免打到一半有人有事情或怎樣會很可惜~







終於快到頂樓了,聽說九樓很大....
所以必須要花更多時間來玩,
打了兩場怪就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星野山之旅。




說真的 八樓的王不會很強啦!
因為巫女會用的就那幾招,重點在於大魔頭跟忍者,
忍者趴了就等於贏了30%了,
再來大魔王都會待機(我們還笑說他可能斷線了),
而且鍛會守護,所以刀背常會被守護到,
這點比較麻煩些....

建議:
沒攻擊力的人可以帶些冷命丹或啥玩意可以殺人的,
藥師別忘了攜帶安眠藥以便不時之需..
如果剛好徒黨員中的陰陽是招陰,
姐姐(妖姬)多帶就對了啦!
陸奧說的:符就是拿來爆的

最後:
我真的覺得我的徒黨員好強..
ㄧ路這樣走來..我真的好愛他們喔!!!!!!!
謝謝你們~我的夥伴們
你們真的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