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著沒事,
到淡水去晃了一下,
順便到白木屋買蛋糕,
想幫老爺慶生,
原本想說白木屋有那種小小的蛋糕,
可惜他們最小只有六吋,
六吋實再是太多了,
我對甜食沒有很大的興趣,
(最近對鹹跟辣很有興趣),
所以就買了兩個小蛋糕,
吃過晚餐後,
看了部鳥片「陰牙人」,
想說來吃個蛋糕,
很開心的從冰箱拿出來,



當然一向喜歡用相機寫日記的我不會忘記拍照,
打開盒子之後...

Oh! my god!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蛋糕崩潰了!!!



快笑死我了啦!
我坐在沙發生久笑而無法自己,
真是太妙了,
原來蛋糕也會崩潰。

這是我原本買蛋糕的形狀~

  
 ※櫻花 NTD:108                                                           ※夏日戀情 NTD: 85



麻吉加紅豆餡,
有點甜味道還好,
老爺說好吃可是我覺得普普..

就這樣看著崩潰的蛋糕,
心裡一陣陣的狂笑,
拍謝啦!
明年家庭聚會再買大點的蛋糕來幫你慶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