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JPG

1.什麼感覺?
母愛的偉大
   
2.看到什麼?
一個母親在哺育下一代

3.我在不在裡面?
不在,我在看著這張圖或照片

4. 跟最近生活有什麼連結?
昨天去上生命樹的課程
做了一個生態瓶
當植物要把它移入生態瓶時
有點小小的困難 
因為有些植物根很長
要放入生態瓶有點難度
太大力凹根怕斷掉
不用力凹埋入土內又會彈起
就跟教育孩子一樣
太鬆變成放任
太緊又怕變虎媽
拿捏的尺度有點困難

5.如果這是故事故事會怎麼發生?
看到哺育的畫面
都會讓我想起自己的經歷
懷孕後聽很多人說
喝母乳的孩子抵抗力好
所以當我成為母親這角色時
我就堅持餵母乳
雖然過程很艱難也很辛苦
但回頭來看
卻是滿滿的幸福
看著自己的「成品」活生生的
抱住懷裡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也很有成就感
尤其2個孩子都餵母乳一個三歲半一個兩歲 
這段日子 永遠都忘不了。

 

 我的Oh卡人生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