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佈景很有童話故事的fu...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是瘋子,
玩了好幾個版本的開心農場,
自從沒玩online game之後,
開始迷上種田,
曾經還一度為了胎教問題想要放棄這遊戲,
因為都在那邊偷來偷去,
但是真的開心農場有它的魅力所在,
我也轉念,反正我不要常去偷別人的,
或者多去幫人家澆澆水、拔拔草用不同心態去看待就好了,
老爺試著勸我放棄這遊戲好次,
因為他好擔心我因為玩這個影響心情,
讓他家寶貝兒子胎教不好,
但是幾次之後他知道我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他放心了,
說真的,曾經有一度常被偷東西偷到有點恨!
因為我都偷不到對方的,他卻一天到晚都再幫我照顧我的蔬菜水果
現在放開心胸的玩,
用不同角度去玩,感覺比較像在玩小品遊戲了,
尤其我常開放晚上時間讓別人去偷我的雞蛋跟牛奶,
當作做善事吧....
至於那些每天盯著我的櫻桃樹看時間的朋友們,
拍謝啦!你們很難偷的到的~~

我總共玩了五個版本的開心農場,
英文版是很後期才加入,
其實在法文版的開心農場早了幾天就開放這些新東西,
但是因為很少有人去玩其他語言,
所以一直到英文版改版了,
才有人再討論新東西,
話說改版之後我的雞都不能餵食,
真是有點無言....

今天來放幾張我在英文版中拍到的新東西給大家看,
那些果實我因為等級太低沒辦法種給大家分享...
看圖過過癮吧...

這次多了好多種動物可以養,
而且最噢的就是我昨天才花了29個農民幣買了一隻不會咬人的狗,
沒想到改版後這枝狗只要花9塊錢農幣或者10萬元金幣就可以買到,
槓!!真想罵髒話....






機器狗



鴿子



↑鴿子挺可愛的,會全場飛來飛去


驢子

我再跟我家麻豆小妹講說新農場改版有驢子的時候,
他反應很大的跟我說:「騙子」?
怎可能出騙子的新玩意
挖哩咧!大頭真有妳的....


小白兔



孔雀





 

 

 

 















 

肥料也多了很多種類...









↑這個很好笑 我就買來餵雞 結果雞全身都紅光~
可能是可以讓雞蛋產量增多吧!
不過因為改版的關係
我的雞都不能餵飼料
所以也沒辦法測試生出來會多多少雞蛋...
















↑上次農場出包的補償品,改版後可以直接在店內買到,一棵種子才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達人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